无障碍说明

曼城vs斯旺西前瞻:主场欢庆夺冠 蓝月3将缺席

曼城将战斯旺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晚23时30分,2017-18赛季英超第35轮,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斯旺西,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曼城主场欢庆夺冠:上轮联赛曼城在客场3-1击败热刺,由于曼联在稍晚进行的比赛中爆冷输给垫底队西布朗,曼城得以提前5轮夺冠。此役曼城将在主场迎战斯旺西,伊蒂哈德球场肯定将成为庆祝夺冠的派对现场,在已经提前夺冠的大前提下,曼城将士还能集中精力为球迷们献上一场胜利吗?

2、曼城3将缺席:瓜迪奥拉赛前宣布,阿圭罗和斯通斯都将因伤缺席与斯旺西的比赛,而费尔南迪尼奥则继续被禁赛。斯旺西方面,纳尔辛、雷纳托-桑谢斯、费尔、兰吉尔和博尼因伤高挂免战牌。

3、曼城冲击队史纪录:提前夺冠的曼城现在向着纪录进发,如果能在本轮击败斯旺西,他们将创造单赛季29胜的新纪录。在阿圭罗不在的情况下,瓜帅将继续倚仗热苏斯,他本赛季23次代表曼城在联赛中先发,打进16球贡献6次助攻,热苏斯23次为曼城首发,蓝月亮20胜3平保持不败。

赛前声音

瓜迪奥拉:“以前我带队提前5、6轮拿到冠军时,之后的几场比赛都踢得不好,我们没办法继续前进。但现在我们的动力是创造更多的纪录,我们都想要以最好的方式来完成这个赛季。”

交锋记录

两队最近13次联赛交锋,斯旺西只在2012年3月赢过1次。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锋,曼城在客场4-0横扫对手。

伤停情况

曼城:阿圭罗、费尔南迪尼奥(禁赛)、斯通斯

斯旺西:纳尔辛、雷纳托-桑谢斯、费尔、兰吉尔、博尼、

预测首发

曼城(433):

门将:31-埃德森

后卫:2-沃克、4-孔帕尼、30-奥塔门迪、18-德尔夫

中场:17-德布劳内、8-京多安、21-大卫-席尔瓦

前锋:7-斯特林、33-热苏斯、19-萨内

斯旺西(433):

门将:1-法比安斯基

后卫:26-诺顿、33-费尔南德斯、6-莫森、16-马丁-奥尔森

中场:4-寄诚庸、24-安迪-金、14-汤姆-卡罗尔

前锋:18-乔丹-阿尤、19-安德烈-阿尤、12-代尔

(kerlon)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