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亨利:盼阿森纳夺欧联杯送别温格 现在不会执教抢手

亨利力挺温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温格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正式离开阿森纳,昔日弟子亨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温格应该得到大家的尊重。【

当年正是在温格账下,亨利从一名青涩球员成长为顶级射手,他说:“这是令人伤心的一天,因为一个伟大的人就要离开阿森纳了。我希望大家能够给温格足够的尊重,这是他应得的。温格不会忘记阿森纳,但他和俱乐部都遇到了困难,这或许是一件好事。”

“之前大家对温格有争论,但他现在宣布离开,他留下的东西是别人所达不到的。当然,现在阿森纳必须要赢下欧联杯,球队还从没有获得过这一赛事的冠军,如果能够夺冠将是了不起的成绩,也将为温格执教阿森纳的生涯画上完美句号。”

对于温格当年对自己的调教,亨利说:“他是那种会让你自己进行大脑思考的人,他给你充分的自由,尤其是前锋位置,你可以完全发挥出自己的特点。他会经常鼓励我,让我相信我就是最棒的,让我觉得我就是世界最佳球员。”

在媒体猜测温格的接班人中,亨利也是选项之一,他对此表示:“这听着很有趣,但现在不会,太遥远了。你们应该去问阿森纳管理层,他们应该回答这个问题。”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lake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