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布朗vs利物浦前瞻:红军留力欧冠?萨拉赫或出战

英超第35轮将打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19时30分,2017-18赛季英超第35轮,利物浦做客挑战西布朗,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利物浦或为欧冠留力:利物浦近况神勇,上轮联赛他们在主场3-0大胜伯恩茅斯,继续排在联赛第三位。由于下周中利物浦将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上坐镇主场迎战罗马,因此本轮与西布朗的比赛,克洛普可能会有所保留。

红军战意成疑,西布朗看到了拿三分的希望。上轮西布朗在客场1-0爆冷击败曼联,虽然仍然只积24分垫底,但西布朗重燃斗志。如果能击败利物浦,他们将更有信心完成胜利大逃亡。

2、利物浦4大将伤缺:克洛普赛前透露,马蒂普、拉拉纳、埃姆雷-詹和克莱因都将因伤缺席这场比赛,但好消息是戈麦斯和洛夫伦都已经恢复了训练,并可能在这场比赛中复出。西布朗方面,埃文斯和罗布森-卡努可能复出,莫里森和查德利缺席,斯图里奇没有资格出战母队。

3、萨拉赫出战争金靴?萨拉赫上轮在与伯恩茅斯的比赛中打进了自己本赛季第30粒英超进球,状态保持的非常出色。赛前克洛普暗示法老王不会轮休,萨拉赫将全力帮助利物浦争胜,并与凯恩争夺本赛季英超金靴奖。

赛前声音

克洛普:“与西布朗的比赛,我们会派出一套能够争取胜利的阵容。西布朗在击败曼联后士气高涨,现在他们坐镇主场肯定会全力争胜来保级,所以我们需要在这场比赛中处于最佳状态才行,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肯定很困难,因为我们在足总杯上输给了他们,我们需要保持尊重。”

交锋记录

最近9次联赛交锋,利物浦对阵西布朗4胜5平保持不败,西布朗上一次击败利物浦还要追溯到2013年2月。

伤停情况

西布朗:莫里森、斯图里奇(无出战资格)、查德利

利物浦:马蒂普、拉拉纳、埃姆雷-詹、克莱因

预测首发

西布朗(4411):

门将:1-福斯特

后卫:2-恩约姆、25-道森、26-赫加齐、3-吉布斯

中场:10-马特-菲利普斯、8-利弗莫尔、11-布伦特、14-麦克林

前腰:19-杰伊-罗德里格斯

前锋:9-隆东

利物浦(433):

门将:1-卡里乌斯

后卫:12-戈麦斯、6-洛夫伦、17-克拉万、26-罗伯逊

中场:5-维纳尔杜姆、14-亨德森、21-张伯伦

前锋:11-萨拉赫、29-索兰克、28-因斯

(kerlon)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