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明日0:15视频直播曼联vs热刺 锋线对决成焦点

曼联战热刺锋线对决成焦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3时(英国当地时间4月21日下午16时),2017-18赛季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在温布利球场展开,曼联对阵托特纳姆热刺。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曼联誓胜晋级决赛:曼联在上轮联赛中2比0客场击败伯恩茅斯,取得最近5场赛事的第4场胜利,巩固了第二的排名。对于穆里尼奥来说,本赛季足总杯冠军成为唯一的念想。在这种情况下,他们势必全力以赴争取击败热刺挺进决赛。这是曼联第29次亮相足总杯半决赛,此前他们曾一度在足总杯半决赛中获得13连胜,但最近3次曼联却两度落败。

热刺盼破半决赛魔咒:热刺在上轮联赛中1比1客场战平布莱顿,最近两轮取得1平1负的战绩。在英超积分榜上,热刺暂居第四位,仅落后第三的利物浦两分,仍有冲击三甲的可能。但对于波切蒂诺来说,足总杯冠军也是他希望得到的荣誉之一。热刺在最近7次足总杯半决赛中全部落败,他们也渴望终结这一尴尬。

锋线对决引人注目:曼联的卢卡库在本赛季每一轮的足总杯赛事中均取得入球,一共贡献5个进球,而桑切斯在4次温布利足总杯比赛中打入5球,其中包括两次半决赛胜利。此番这两人的表现将决定曼联的成败。而在热刺方面,头号射手凯恩亟待用进球证明自己的价值,此外孙兴慜15次足总杯比赛创造14球(9球+5次助攻),这两人也将联手为热刺全力破敌。

交锋往绩曼联占优:历史上双方共有183次交锋记录,曼联87胜47平49负占据上风,进289球失230球。两队最近7次交手,均是主场作战的球队获得胜利。

赛前声音: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一些国家的杯赛半决赛是主客场的,而英格兰却是在中立场,所以对于双方来说,都没有什么优势可言。但对我来说,在温布利和在老特拉福德是一样的,我没有觉得有什么区别。”

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即便赢得足总杯或者联赛杯的胜利,对于俱乐部来说也没什么改变。只有赢得英超或者欧冠冠军时,你的俱乐部才会有质的飞跃。我当然希望获胜,但我不会有压力。”

伤停信息:

曼联:罗梅罗

热刺:罗斯、温克斯、阿里

预计首发阵容:

曼联(4-2-3-1):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25号瓦伦西亚、3号拜利、12号斯莫林、18号阿什利-扬

后腰:31号马蒂奇、6号博格巴

中场:8号马塔、14号林加德、7号桑切斯

前锋:9号卢卡库

托特纳姆热刺(4-2-3-1):

门将:1号洛里斯

后卫:2号特里皮尔、4号阿尔德韦雷尔德、5号维尔通亨、33号本-戴维斯

后腰:15号戴尔、19号登贝莱

中场:11号拉梅拉、23号埃里克森、7号孙兴慜

前锋:10号凯恩

(Ben)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