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艾伦:上一场的确发挥不好 自己还需更稳定

郭艾伦:上一场的确发挥不好 自己还需更稳定

郭艾伦奋力防守

腾讯体育沈阳讯 (文/陈月泽)北京时间4月20日,CBA总决赛第三战,回到主场的辽宁以104-100险胜广厦,大比分3-0夺得总决赛系列赛的赛点。郭艾伦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现的十分谦虚,在他看来辽宁还没有绝对的实力,而自己还需要更稳定。

本场比赛,郭艾伦得到26分,是球队获胜的重要功臣,谈及这场胜利郭艾伦表示:“很开心能赢下比赛,其实能打得更好,能走到现在,的确很困难,在总决赛大家经历的都很多。”

第二场,郭艾伦只得到4分,而本场则迅速回勇,对于自己的起伏,郭艾伦做出了解释,“谁也不可能每场都发挥出一个稳定的水平,我觉得我尽力了,在场上会出现种种情况,包括自己的身体状态,精神状态都不同,上一场的确发挥的不好,自己努力的不去想,这两天一场比赛,我能做的就是尽快调整心情和状态。”

此役第四节,之前大比分领先的辽宁队一度被追至仅差3分,但最终险胜,对于球队过山车般的表现,郭艾伦坦言自己与辽宁队都需要更加稳定,“我们队大家拼劲很足,但是没有绝对的实力和稳定性,包括我个人也是,还需要变得更稳定,想变成一个优秀的队员,还需要更稳定的发挥,这是我们队的不足之处。”郭艾伦说。

郭艾伦:上一场的确发挥不好 自己还需更稳定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