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陈金刚:好政策让球队敢于投入搞青训 轮换有利于成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傍晚,长春亚泰在贵阳奥体适应场地。队中拥有何超、范晓东、谭龙等当红国脚的长春亚泰,在适应场地的环节和贵州恒丰相比无疑是气场更足。

陈金刚和谭龙都表示上一次比赛的胜利,对于长春亚泰打好接下来的比赛很有帮助。陈金刚谈到像吴亚轲和祎凡这两个守门员水平都不错,教练员就可以看他们的状态来轮换。

陈金刚出席发布会

很巧合的是,长春亚泰去年和今年在贵阳奥体,陈金刚都是带领谭龙来参加新闻发布会。去年谭龙还不太为外界熟悉,而今年出现在贵阳奥体的谭龙已经是有国脚的身份。陈金刚在发布会上表示,长春亚泰上一场比赛胜利后,全队自信心很强,明天的比赛一定会和贵州恒丰一起给现场的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谭龙也表示,上一次比赛胜利后,全队自信心大增,相信明天面对胜欲很强的贵州恒丰,长春亚泰也会争取取得好的成绩。

长春亚泰可能是中超联赛最为特立独行的球队,就是他们的主力门将一直都是在轮换。谈到这个情况,陈金刚表示,这是因为吴亚轲和祎凡水平差不多,两个人都是很好的门将,就看谁的状态更好来加以轮换。而吴亚轲由于2012年曾经效力于贵州智诚,那年帮助贵州智诚冲甲成功,所以他在很多老球迷记忆中还是有很好的印象。

在长春亚泰的发布会结束后,由于场地上贵州恒丰还在训练,陈金刚和全队就在通道中等待贵州恒丰结束训练。这个时候陈金刚很友善的继续和媒体人聊天,当贵州媒体人说到长春亚泰这些年人才井喷,也可能和长春亚泰敢于派遣年轻队员上场比赛有关。陈金刚谈到不间断的派上年轻队员和老队员在一起踢球,一两年后年轻队员就成长起来了。陈金刚很自豪的说到长春亚泰如果不是前些年流失了好多很有潜力的年轻队员,那现在的后备力量更强,好在今年回来了好几个队员。他很高兴的谈到中国足协今年在保护俱乐部这方面的政策做的不错,只有有了好的政策,俱乐部才敢于踏踏实实的搞好青训。

杜威范晓冬叙旧

等到贵州恒丰训练结束,队员开始在场地里面开始拉伸放松的时候,长春亚泰队员和教练组开始去到场边,两个队相熟的队员开始很亲热的打招呼。范云龙、苏渤洋和吴亚轲聊得起劲,杜威也在通道边和曾经的绿城队友范晓冬挽着臂膀聊天。

这个时候长春亚泰当红国脚,号称郑智接班人的何超缓缓走进球场,看上去何超都开始有了国脚的气场。明显的看得出,长春亚泰由于成绩已经开始好转,队员的那种由里到外的自信心都让人感受得到。而这个时候,刚刚训练完后的贵州恒丰很多队员,都在替补席上开始安静的换鞋,球场里面满是东北韵味十足的话语。(礼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