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热刺在温布利也没优势 曼联今年无冠不算失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 本周六,曼联将在足总杯半决赛迎战热刺,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谈到了温布利的客场劣势,以及曼联本赛季无冠等问题。

穆帅出席赛前发布会

因为热刺要重建白鹿巷球场,本赛季改把温布利当作主场。为此,当曼联与热刺的足总杯半决赛在温布利举行时,以往的中立场地却变成了热刺的主场,曼联则成为了客队。

对此,穆里尼奥不以为然:“听着,我以前在罗马体育场与罗马踢过一场杯赛决赛,我们赢了,我也在我的主场踢过一场杯赛决赛,但我输了,因此我认为当你来到这样重大的时刻,半决赛或者决赛,我根本不认为这是一个优势。”

“在某些国家,就算是杯赛半决赛也通过抽签来决定是在主场或者客场踢,不像英格兰这样是在中立场地,因此我认为这场热刺vs曼联跟曼联主场对哈镇或者对布莱顿差不多,有时是主场,有时是客场,这是客场,但我不认为对方有什么优势,对我来说,这跟在老特拉福德踢是一样的。”

足总杯是曼联最后的夺冠希望,上赛季曼联先后拿到了联赛杯和欧联冠军,如果本赛季曼联四大皆空,是否意味着失败?穆帅不认同:“不。”当被问到曼联是否取得了足够的进步,穆帅说:“是的,我是这样认为的。”

曼联赛前成功借到了富勒姆的场地训练,对此,穆帅也很感激:“我要感谢富勒姆,因为他们给了我们最好的训练设施。我认为在伯恩茅斯的比赛后,这样对我们很有好处,不必让我们又回到曼彻斯特,然后又要来伦敦,让我们可以以最好的方式备战。”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