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迪奥拉:英超受欢迎有温格功劳 赛季结束后谈续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英超联赛第35轮,曼城将在主场对阵斯旺西。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对确定本赛季结束后离开的温格表达了敬意。

瓜迪奥拉说:“我非常尊敬温格,现在英超如此受欢迎,这有温格的功劳,他有着自己的足球理念。我很高兴和他较量过,也祝福他未来一切好运。”

阿圭罗此前进行了手术,瓜迪奥拉表示阿根廷前锋要休息4到5周,“他正在巴塞罗那进行恢复,会尽力让他赶上今年夏天的俄罗斯世界杯。”

曼城提前5轮夺得英超冠军,瓜迪奥拉表示:“我们在场内外都表现出了团结拼搏精神,否则也不可能在长达9个月时间里都保持很高的水平和取得如今的成绩。我们比其他19支球队做的更好,我会永远记住这个赛季我们的表现,因为想要赢得冠军非常困难,这里的竞争很激烈。我来这里不是为了改变英格兰足球,但我对我们的踢球方式和赢得冠军的方式感到高兴,如果大家享受我们的比赛会很棒。”

本赛季曼城还有几项纪录可以打破,瓜迪奥拉说:“之前我率队提前夺冠后,接下来的几场比赛都踢得不是很好,或许去争取打破纪录可以保持球队的专注度。”

谈及续约问题,瓜迪奥拉说:“会在赛季结束后再谈,我现在和俱乐部还有一年的合同,我会继续留在这里执教。”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lake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