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谁说不是真爱!温格13次拒出轨机会 皇马巴黎各3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 为了表明对阿森纳的忠诚,此前饱受质疑和批评的温格多次披露,他拒绝了多支豪门俱乐部的邀请留守枪手。如今温格真的要走了,《每日镜报》也盘点了温格执教阿森纳22年期间所拒绝过的俱乐部,其中皇马巴黎分别有3次之多!合计13次!

曼联 2001/02赛季

温格曾有机会取代第一次想退休的弗格森

在弗格森于2001/02赛季第一次宣布要退休的时候,前曼联主席爱德华兹曾经想要把温格挖到老特拉福德。不过,后来弗格森改变主意决定继续执教。而温格在去年也确认了此事:“我一向非常保密。但也许有一天我会拿出执教阿森纳期间收到的所有邀约,那能够写上好几页故事。你应该问一问爱德华兹。”

皇马 2004、2006和2009年

温格披露皇马先后3次想要邀请他执教,并且承认去伯纳乌执教非常吸引。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第一次接洽温格是在2004年,温格称他一度非常想要去皇马:“如果我明天流浪街头失业了,我不会拒绝皇马,我无意离开这里。我很满意和珍惜我的工作,我的目标是发展这个俱乐部和这支球队,我感觉我还有未竟的事业。”

弗洛伦蒂诺一直想要温格

温格最接近加盟皇马那次是在2006年,当时他遇上了皇马主席候选人胡安-比拉尔-米尔,当时温格刚刚率队输掉了欧冠决赛,并且很清楚,因为建造酋长球场,他的财政预算将会捉襟见肘,温格当时与米尔见了面,并被提供了一份执教皇马的合同,但可惜的是,米尔输掉了皇马主席大选。

在2009年,虽然再次得到了皇马的青睐,但温格向阿森纳年轻球员承诺,他会继续留在北伦敦。当时温格说:“皇马是我儿时就喜欢的俱乐部,当我还是孩子,我看到那些穿着白衣的球员赢得了一切荣誉,然后我当然被他们吸引住了。”

“但我和球队中的年轻球员有约定,我想要守住我的诺言。我知道执教中什么才是最重要的,那就是自由。在这里,我有自由。我可以在皇马拿到更高的薪水,但我在伦敦也过得不错,在我这个年纪,金钱并非是关键的。如果我加盟皇马,我不得不要改变我的哲学,重新计划一切,我也必须重新打造俱乐部的基础。”

拜仁 1995、2009年

在拜仁2009年炒掉克林斯曼后,拜仁一度把温格视作目标,据称当时拜仁打算让温格开出加盟条件,并且给他巨额转会费。但温格最终拒绝了。当时霍内斯说:“温格从日本执教到阿森纳,在这些年,不管何时我们在寻找新教练,温格总是我们考虑目标之一,他是一个非常认真的人,非常坚强,对比赛也有很好的想法。他总是对阿森纳很忠诚,那是非常可贵的,但我们几次想要他加盟也是真的。”

曼城 2009年

有消息指曼城打算在2009年利用财力将温格挖走,在曼苏尔家族收购曼城后,他们首先引进了第一个巨星罗比尼奥,而曼城当时也想签下一个大牌教练,但温格当时说了不,现在教授是否会后悔呢?

巴黎圣日耳曼 2011、2012、2014年

温格3次拒绝巴黎

即使是来自祖国的球队巴黎圣日耳曼,也多次在温格身上吃了闭门羹,本来这是重返祖国落叶归根的好机会,但据称温格一共拒绝了巴黎3次。在2012年11月,温格没有否认曾与巴黎接洽,据称当时他和巴黎老板塔米姆-阿尔萨尼在Monceau酒店会面。温格当时说:“我想要去巴黎,那是一个我喜欢的城市,那也是我的祖国,我很了解他们的老板,但我总是感觉我忠于阿森纳俱乐部,因为我认为这个是我深爱的俱乐部。”

英格兰队 2000、2016年

英格兰队这些年一直在寻找合适的主教练,在英超打拼多年、非常了解英格兰球员的温格自然也一直是热门,特别是在2016欧洲杯后霍奇森辞职后。当时被问到对英格兰队的兴趣时,温格说:“是的,但你也知道,我认为我已经展示了我对我合同的尊重,我很看重忠诚,我一向如此对待阿森纳,我还有一年多的合同在身,因此我现在没空。”

而在10年前,温格也披露他曾拒绝了英格兰,因为他不认为一个外籍教练可以执教三狮。在2000欧洲杯后,也有呼声要求聘请温格执教英格兰队,但因为前阿森纳总裁邓恩当时也在英足总,英格兰最终选择了埃里克森。有消息指,当时邓恩更希望让温格留在阿森纳,并且催英足总选择埃里克森,但英足总其他高层更想要温格。

中超 2017年

有报道指,温格在2017年拒绝某中超球队3000万镑年薪的邀请,否则的话,温格可以拿到现在瓜帅在曼城2倍的薪水,但温格最终却与阿森纳续签了2年合同。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