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建业专治不服变被治不服 郭光琪该为三连败负责?

腾讯体育讯 以前,建业队主场专治各种不服,恒大、申花、国安等强队均在航体倒下;本赛季,建业队主场战绩惨淡,不仅输给权健、上港这样的强队,连一方队这样的副班长都拿不下来。专治不服,变成了被治不服。主场输给重庆队后,建业队已经遭遇了三连败,到底谁该为球队糟糕的战绩负责呢?

建业球员落寞

赛季刚刚进行了七轮,建业队已经有了掉队迹象。七场比赛,建业队1胜1平5负只拿到4分。七个对手中,有恒大、上港这样的争冠球队,有权健队这样的冲亚冠球队,有泰达、力帆这样的中游球队,还有亚泰、一方队这样的保级球队。七场比赛,建业队踢得也并非一无是处。和恒大、上港队依靠顽强的防守,最后只以1球小负。可是,和一些中游球队以及保级对手比赛时,建业队的表现就有些令人失望了。4球惨败权健,3球不敌亚泰,2球输给重庆,面对垫底的一方队也勉强和对手打平。这样一支建业队,还是中原球迷熟悉的那支建业队吗?

本赛季,建业队更换了主教练,塔拉吉奇执教球队一度被球迷寄予厚望。可是,回顾建业队征战中超的历史,外教从来没有取得过成功,金鹤范、邦弗雷雷等最后都以下课收场。外教在建业队普遍遭遇“水土不服”,并非是他们没有水平,而是战术打法不适合建业队。塔拉吉奇执教建业队后,球队一改传统的防守反击,而是无论对手是谁都全力进攻。加上前场过于依赖巴索戈和里卡多两名外援,他们俩人被盯死后,建业队的进攻基本就哑火。连续两场比赛,建业队都没有取得进球,丢球却达到5个。守,守不住;攻,攻不上去,就连点球都踢不进,看来运气都不在建业队这边了。

主场输给重庆队后,现场球迷喊起了“郭光琪下课”。这位俱乐部经理辗转申鑫、建业等多个俱乐部,都没有太多亮眼的成绩。本赛季,他签下的洋帅如今正面临下课危机,这也让郭光琪感到脸上无光。他曾经作为救火教练帮助建业队保级,一旦塔拉吉奇下课,郭光琪会不会再次救火呢?(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