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尔多VS巴黎前瞻:客场仍争胜 锋线双星闪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3时(法国当地时间4月22日晚21时),2017-18赛季法甲联赛第34轮,巴黎圣日耳曼客场挑战波尔多。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巴黎双星闪耀

比赛看点:

巴黎客场仍争胜:巴黎圣日耳曼在周中的法国杯半决赛上击败卡昂晋级决赛,而在上轮法甲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7比1横扫摩纳哥,提前5轮锁定联赛冠军。最近11轮法甲联赛大巴黎获得10胜1平的不败战绩。此番以轻松的状态客场挑战波尔多,大巴黎也期待延续强势,争取客场击败对手全取三分。

波尔多连胜待续:波尔多此前曾经状态低迷一度连续六轮不胜,但最近两轮他们连续击败了里尔和蒙彼利埃取得两连胜,状态明显回升。在法甲积分榜上,波尔多暂居第10位,处于上下无忧的境地。最近6轮法甲主场比赛他们仅仅输给雷恩一战,此番挑战已经获得联赛冠军的巴黎圣日耳曼,波尔多若能抢到一分就已经算是完成任务。

巴黎双星成焦点:姆巴佩在周中的法国杯上梅开二度,本赛季各项赛事他已经贡献21球和16次助攻。卡瓦尼在周中的法国杯虽然没有入球,但却两度助攻。本赛季他已经打入36球,其中法甲25球领跑射手榜。不出意外的话两人将继续首发,承担起大巴黎摧城拔寨的重任。能否再度上演进球风暴?让我们拭目以待。

交锋往绩波尔多占优:历史上双方共有102次交锋记录,波尔多40胜24平38负稍占上风,进131球失130球。其中主场对阵巴黎圣日耳曼,波尔多战绩为26胜10平11负,进76球失44球。不过两队最近4次交手,巴黎圣日耳曼获得全胜。

伤停信息:

波尔多:门迪

巴黎圣日耳曼:内马尔

预计首发阵容:

波尔多(4-4-2):

门将:1号科斯蒂尔

后卫:20号萨巴利、31号库恩德、25号卡斯特罗、3号孔滕托

中场:19号勒拉格尔、18号普拉希尔、23号瓦达、13号桑哈尔

前锋:9号布莱特怀特、11号卡马诺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32号阿尔维斯、2号蒂亚戈-席尔瓦、5号马基尼奥斯、20号库尔扎瓦

中场:18号洛塞尔索、19号拉斯-迪亚拉、25号拉比奥特

前锋:11号迪马利亚、9号卡瓦尼、29号姆巴佩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