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CEO:皇马是最好的球队 唯有拜仁可以击败他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下周三,万众瞩目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即将拉开帷幕,拜仁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本赛季,银河战舰相继淘汰了巴黎圣日耳曼和尤文图斯两家豪门,在半决赛中,皇马与拜仁这两支豪门球队将迎来火星撞地球的对决。在这场比赛开始前,拜仁CEO鲁梅尼格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也表达了自己的态度,在鲁梅尼格看来,或许只有拜仁才可以阻挡皇马3连冠的脚步。

图片来自网络

“皇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他们已经连续两年获得欧冠冠军,这在之前还没有其他球队能做到。我们知道皇家马德里是热门。”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鲁梅尼格首先夸奖了皇马一番,“重要的是我们要在主场获胜,之前我们都在主场输球了,2014年,瓜迪奥拉时,我们0-4输掉了比赛,2017年安切洛蒂时,我们1-2输掉了比赛。”

“在当下这个阶段,如果还有哪支球队能击败皇马,那这支球队毫无疑问是拜仁,作为一名拜仁球迷就像置身于天堂。我们现在的心情很不错,我们会试着在下周三更进一步,我们会倾尽全力。”鲁梅尼格继续讲道,“虽然我们此前都输掉了比赛,但是我们这次需要在家门口做得更好。”

不久前,拜仁方面宣布旧将尼克-科瓦奇将成为球队下赛季的主教练,在此次采访中,鲁梅尼格也谈到了球队的这个决定:“我们相信他是正确的选择。科瓦奇会说德语,曾经为拜仁效力过,拥有拜仁的DNA,我们完全相信他。”

此外,鲁梅尼格还在采访中感谢了里贝里以及曾经效力于拜仁的托尼,他表示正是这两人的加盟,才有了如今强大的拜仁:“我们应该感谢卢卡-托尼和弗兰克-里贝里,正是因为有了他们,才有了如今的拜仁。在2007年,我们签下了这两名有着超强实力的球员,尽管我们当时连欧冠资格都没有获得到。”

(加加布鲁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