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建业主帅:现在还没有收到下课消息 可能回去会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河南建业主场0-2不敌重庆力帆后,建业主教练塔拉吉奇再一次跟球迷表达了抱歉,对于自己下课的消息,塔拉吉奇表示现在还没有收到下课的消息,也许回去以后可能收到这个消息,但是也不确定。

建业主教练走到了下课的边缘

总结比赛时,建业主教练说,“跟大家说抱歉很多次了,这次先恭喜客队赢得比赛。作为主队,我们想把比赛赢下来,今天尽了全力,但运气不好,很遗憾又一次同样问题发生了,后卫出现失误,前锋也没打进,我们想反超,对手表现比我们更好,我们扳回来就更难了。”

比赛中建业两粒失球均是因为对手传中,中路头球打进,此前也比赛中也出现过这样的失误,对此塔拉吉奇表示,“都是同样的失误,作为主教练应该承担责任。在平时的训练中,我们一直想把这个问题解决掉,但很遗憾比赛中问题还是一直存在,希望以后会好。”

此前有消息称三连败之后塔拉吉奇将会下课,塔拉吉奇说现在并没有接到下课的消息,“现在还没有收到下课的消息,也许回去以后可能收到这个消息,但是也不确定。看以后的计划,如果还跟球队在一起的话,我会努力把这些问题解决掉。谢谢大家的支持,希望还有机会和大家坐在一起。”

随后重庆斯威主教练保罗本托在总结比赛时称,“对于我们来说,这是很好的结果,这场对阵和我们相同赛季目标的球队,上半场打得比较均衡,咱们在上半场比赛中进球比较幸运,并且成功做好了功课,扑出了点球。相对上半场,下半场我们在控制上做得更好。下半场我们做得比较到位,控球时间更长一点,虽然我们也罚失了点球,但我们在打进第二个进球后表现比较冷静,也控制了比赛场面。”(秦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