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顾操:建业输球因压力过大 我没起到带头作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晚,在中超联赛第7轮首场比赛中,河南建业队主场0-2不敌重庆斯威队。河南建业队长顾操表示,球队输球的主要原因是心理压力太大。 作为队长,顾操自揽输球责任,“我没起到带头作用。”

顾操赛后谢场情绪低落

在总结输球的原因时,顾操总结道,“我觉得这场球输在心理压力太大,包括之前主场输了,客场也输了,我们背负着很重的压力来打这场比赛。”

本场比赛河南建业队的两个失球,全部是边路费尔南多的传中,卡尔德克的门前头球得分。顾操坦言,“这方面我们还得加强,我们对对方边路传中封得不够及时,中路盯人不够紧,(所以)出现了(失球)这种情况。”

在重庆斯威队率先进球后,原本河南建业有扳平的良机,可惜里卡多将点球射失。对于里卡多射失点球,顾操认为这并不意外,他说,“点球没有进是比赛的一部分,点球进与不进取决于临场发挥,我感觉点球进和不进都很正常。”

在本场比赛结束后,河南建业队遭遇3连败,连续5轮不胜,在本轮比赛结束后极有可能跌入降级区。顾操表示,“现在3连败要及时进行调整,做出应有的改变,从老板、总经理、到俱乐部、球员自身等各方面。作为队长,我没起到带头作用。”

河南建业队目前状态低迷,对于接下来的比赛,顾操说,“该努力得努力,这么多年在队里我也遇到很多困难,不能把困难当做借口,只能把困难挺过去,迎接下面的比赛,一场一场打。”(子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