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拉迪波:回主场更放松 科里森:对骑士不会退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印城星报》报道,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主场将迎来克里夫兰骑士队,在前两场比赛里两队战成1-1平。对于第三场比赛到来,步行者队表示会放松和自信。

奥拉迪波表示回到主场会更放松

步行者队主帅内特-麦克米兰说:“我们已经证明过自己,在对阵他们的过程中获得足够多的经验。”在第二场比赛里,骑士队90-87击败步行者,詹姆斯得到46分12个篮板5次助攻2次抢断。

步行者后卫达伦-科里森说:“尤其是对方阵中最好的球员打出那么好的数据时候,你却只输了三分,这还是一个好的迹象。”在过去六次和骑士队的交锋中,步行者队赢下四场。

“两支球队都在战斗,我们不会退缩,他们也不会的,”科里森说:“我们肯定会每球必争,不断面对的是詹姆斯还是谁。”

麦克米兰希望球队在第三场比赛里恢复第一场的侵略性,“对阵骑士队需要有攻击力,在第二场比赛里我们失去了节奏,在第一节当中不够冷静。”步行者球员们认为球员需要做一些正确的调整。

“我认为在进攻当中,我们没有打出足够的空间,防守中我们让对手不断冲击。”科里森说道,“还有奥拉迪波陷入了犯规麻烦。”

奥拉迪波也表示,已经观看了第二场比赛的录像,可能还会再观看一次,回到主场会更加自信和放松。第三场和第四场比赛都是在步行者队主场,在前两场比赛里防守詹姆斯的萨迪斯-杨说道,“如果詹姆斯能够命中那些有难度的投篮,那么这会是一个漫长的系列赛,我们在防守端已经做到该做的,接下来我们会让他的出手更加困难。”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