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里尼奥:我非常尊重温格 希望他别退出足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温格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阿森纳,曼联主帅、温格的老对头穆里尼奥表示,希望温格能够继续执教。

穆里尼奥希望温格能够继续执教

穆里尼奥说:“如果温格高兴,我就会高兴。如果温格伤心,我也会很伤心。我总是祝福我的对手,所以对我来说,如果温格对做出这个决定感到高兴,并期待他进入人生的下一篇章,我也会为他感到高兴。”

“曼联俱乐部以及弗格森,和阿森纳、温格在很多年都是伟大的竞争对手,我们需要对温格表示出他应得的尊重。我希望他不会就此退出足坛。”

穆里尼奥曾经和温格打过口水仗,甚至称法国人是偷窥狂,两人甚至在场边有过动手。穆里尼奥对此表示:“你们不是教练,不了解我们尊重彼此的方式。即使有时候看起来,我们似乎并不尊重对方,甚至相互攻击,但这只是职业需要,但我们还是相互尊重的。”

“对我说,最重要的是尊重从业人员。温格拿到3次英超冠军,7次足总杯冠军,以及他在法国和日本的执教。他给法国足球、给阿森纳带来了很多东西,我们都知道他做出了什么贡献。”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