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隋维杰透露扑出点球秘诀 声称那是比赛的转折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晚,在中超联赛第7轮首场比赛中,重庆斯威队客场2-0力克河南建业队。重庆斯威队门将隋维杰表现出色,扑出了对方前锋里卡多的点球,力保大门不失。

隋维杰本场表现神勇

在卡尔德克第17分钟打破僵局后,河南建业队在第29分钟获得绝佳的扳平良机,可惜里卡多罚丢点球,重庆斯威队门将隋维杰立下汗马功劳,奋勇将点球扑出底线。

隋维杰在比赛中曾扑出点球

对于扑出点球的秘诀,隋维杰透露说,“我们对河南建业队的前锋研究得比较透彻,赛前我们守门员教练也跟我说过,他比较倾向罚我的右边。所以我们也没有什么其他可想的,听从教练的安排。另外当时的感觉也挺好,也就顺其自然的扑出去了。”

隋维杰认为,这粒点球是全场比赛的转折点。隋维杰说,“说实话,我们上一场打北京中赫国安队没有赢下来,大家多多少少有些遗憾。今天,全队带着全力以赴的心态来打这场比赛。这场比赛对我们重庆斯威队来说也是一场生死之战,6分的球,不能输给同等级的保级球队。”

在谈及本场比赛全队的表现时,隋维杰总结道,“我们队表现贯彻了教练正确的战术意图,遏制了对方的前方巴索戈,也非常感谢我的教练和守门员教练。”(子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