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李影王珊珊宋端3连击 悬!吴海燕解围差点乌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2018女足亚洲杯季军战在中国和泰国之间展开。最终中国3-1战胜对手,李影、王珊珊、宋端为中国队破门。

古雅沙护球

本场比赛在北京时间21:45分开球,约旦当地时间16:45开球,也许是工作日下午比赛的缘故、也许是由于东道主约旦没有晋级四强的缘故,本场比赛现场球迷极少。正对着主席台的一侧看台空荡荡的一片,似乎一个球迷都没坐。

现场球迷不多,正对主席台一侧的看台似乎一个球迷都没有

由于现场过于空旷,中国姑娘场上的喊叫呼应都通过电视镜头传了出来。

第8分钟,王霜接李影过顶长传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其在小禁区边缘晃过攀差却不慎滑倒,攀差伸脚将球捅走,不过突入禁区的古雅沙迎解围球拔脚抽射,门将瓦纳邦在门前将球抱住。

王霜长途奔袭,古雅沙打门被守门员抱住

第13分钟,泰国队组织反击,西娜温带球沿左侧突入禁区并在底线附近摆脱防守回敲,攀裕素禁区边缘停球随即起右脚抽射,彭诗梦门前跃起单掌将球托出横梁。

彭诗梦将球拖出横梁

第14分钟古雅沙左路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宋端抢到落点大力抽射,将皮球稍稍打高,中国队丧失得分良机。

宋端打门差之毫厘

第20分钟泰国队连续小配合打穿中国队防线,当达右路输送威胁传中球,这时禁区中路的吴海燕解围的过程中,险些将球踢向自家球门,皮球被破坏出底线。

吴海燕差点乌龙

第36分钟,中国队组织进攻,宋端带球沿右路突破连过三人后突入禁区传中,王霜及时前插迎球凌空扫射却踢疵了,门将轻松将球没收。

宋端连过三人传中,王霜错失良机

第51分钟,中国队前场外围攻对手,李丹阳中路拿球直塞禁区弧,王珊珊故意一漏,李影禁区弧停球随即转身起左脚抽射,皮球钻入死角,1-0,中国队打破僵局。李影连续5场破门,目前以7球继续领跑射手榜。

李影破门回放

第55分钟,刘杉杉主罚角球传中,埋伏在门前的任桂辛迎球甩头攻门,泰国队门将在门内将球扑出,王珊珊在禁区内迎球补射命中,中国队2-0领先。

王珊珊破门回放

第61分钟,刘杉杉后场得球送出过顶长传,李影跃起争顶头球摆渡,王珊珊将球卸下沿左路突入禁区与弃门出击的门将发生碰撞,皮球被破坏,但门将瓦纳邦受伤。

对手门将扭伤

对手门将包扎

此时,任桂辛外围断球,宋端禁区前沿迎球抽射空门命中,中国队3-0。

宋端打空门得手

随后泰国队启用替补门将穆塔娜威将将瓦纳邦换下。

泰国队换门将

第81分钟,泰国队后场断球组织反击,西娜温接队友斜传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起脚大力抽射,彭诗梦飞身侧扑扑了一下,皮球先击中远端立柱随即又弹中另一侧立柱,此时通颂巴前插到门前抢在李丹阳解围前将球捅射网窝,1-3,泰国队追回一分。

泰国破门回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