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综述:国安2-2战平恒大 上港平泰达继续领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七轮全部战罢,其中上港主场1-1战平泰达,国安主场2-2战平恒大,苏宁主场5-1击败申花,一方主场1-1战平权健。在此前已经结束的比赛中,富力主场2-4不敌鲁能,贵州恒丰主场2-5不敌亚泰,河北华夏幸福主场0-0战平人和;建业主场0-2不敌重庆斯威。

卡尔德克庆祝进球

上海上港1-1天津泰达 上港继续领跑积分榜

第6分钟,阿奇姆彭长途奔袭杀至上港禁区内,面对弃门出击的颜骏凌,阿奇姆彭推射命中。第21分钟,奥斯卡送出直塞,陈彬彬推射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陈彬彬越位在先,主裁判判定进球无效。第30分钟,胡尔克传中,于海头球破门,随后主裁判经由VAR确认,判定胡尔克接球时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35分钟,赵宏略主罚的角球传至禁区内,高嘉润的头球攻门击中门柱弹出。第55分钟,奥斯卡传中,武磊头球攻门击中立柱。第57分钟,奥斯卡主罚的任意球传到门前,包抄到后点的吕文君一脚捅射破门。

本场比赛过后,上港依旧以不败之身领跑积分榜,并保持逢泰达不败的记录。反观泰达,他们本赛季客场依旧难求一胜。

北京国安2-2广州恒大 邓涵文染红成转折点

第68分钟,李学鹏传中,张瑀门前解围却将皮球挑到后点,古德利包抄到位轻松得手。第72分钟,郑龙倒三角将球送到点球点附近,于汉超推射空门得手。第88分钟,邓涵文禁区内伸腿放倒了巴坎布,马宁向邓涵文出示了第2张黄牌,将邓涵文罚下的同时,还判给国安一个点球,奥古斯托主罚命中。第91分钟,姜涛传中,巴坎布头球破门。

本场比赛战平恒大后,国安已经在联赛中遭遇三连平了。反观恒大,他们在近六轮联赛取得了4胜2平的战绩,本场比赛过后,他们在积分榜上居第三位,距离榜首的上港5分。

江苏苏宁5-1上海申花 吉翔3传1射闪耀全场

第7分钟,吉翔主罚的角球传到小禁区中路,黄紫昌甩头攻门破网。第23分钟,吉翔低平球横传,吴曦迎球推射破门。第29分钟,罗梅罗斜传禁区,荣昊头球破门。第41分钟,吉翔任意球直接破门。第53分钟,吴曦斜塞禁区左侧,谢鹏飞得球后稍作调整低射远角破门。第64分钟,吉翔主罚的任意球传到禁区内,李昂迎球凌空垫射破门。

客场不敌苏宁后,申花四轮不败记录终结。反观苏宁,他们在换帅后,已经四轮不败,取得了2胜2平的战绩,其中吉翔本场比赛送出三次助攻,并攻入一球。

大连一方1-1天津权健 一方遭遇7轮不胜

第5分钟,朱挺在禁区内铲翻孙可,主裁判傅明果断判罚点球,莫德斯特主罚命中。第45分钟,禁区内抢点的穆谢奎在刘奕鸣的滑铲防守下倒地,主裁判傅明犹豫了一下后判罚了点球,卡拉斯科主罚命中。第57分钟,崔明安将球吊入禁区内,穆谢奎将球打进,但主裁判鸣哨示意穆谢奎手球犯规再先,进球无效。第86分钟,穆谢奎过掉张鹭将球打进,但被判罚越位在先。

本场比赛过后,大连一方依旧难求一胜,在联赛中遭遇7轮不胜。反观权健,他们在联赛和亚冠中已经保持5场不败。

广州富力2-4山东鲁能 富力遭遇主场三连败

第28分钟,雷纳尔迪尼奥打门,但刘军帅的解围却落到了门前肖智脚下,肖智近距离转身再射得手。第36分钟,吉尔禁区内放倒扎哈维,主裁判判罚点球,扎哈维的打门打在横梁上。第52分钟,宋龙底线附近倒三角送到点球点附近,吉尔推射得手。第59分钟,崔鹏中场送出挑传,金敬道反越位形成单刀破门。第69分钟,塔尔德利传中,刘军帅头球摆渡,佩莱头球接力攻门得手。第81分钟,扎哈维的扫射被鲁能后卫挡出后,肖智推射空门得手。第86分钟,王彤传中,崔鹏和佩莱门前连续做出头球接力,最后塔尔德利近距离转身抽射破门。

本场比赛过后,富力已经在联赛中遭遇了三连败,同时主场遭遇三连败。反观鲁能,他们收获两连胜的同时,连续六年在富力主场保持不败。

贵州恒丰2-5长春亚泰 伊哈洛大四喜

第20分钟,杜威在禁区内撞到伊哈洛,主裁判判罚点球,伊哈洛亲自主罚命中。第32分钟,苏亚雷斯的任意球被门将奋力挡出,埋伏在小禁区的杜威抽射破门。第35分钟,张笑飞斜传,谭龙推射破门。第38分钟,谭龙横传,伊哈洛推射空门得手。第60分钟,范云龙主罚的任意球传至禁区内,斯蒂夫的打门被门将奋力封出,随后王帆跟上补射破门。第86分钟,维贝将球分给伊哈洛,后者轻松挑射破门。第93分钟,范晓冬传中,伊哈洛头球破门。

本场比赛中,亚泰的伊哈洛一人独进四球,帮助球队取得了两连胜。反观贵州恒丰,他们已经在联赛中遭遇三连败了。

河北华夏幸福0-0北京人和 赛季首场0-0出现

第24分钟,曹永竞左路挑传,穆坎乔的抽射被杨程扑出。第73分钟,拉维奇主罚的角球传至禁区内,张呈栋的头球攻门被张烈扑住。第74分钟,马斯切拉诺挑传,赵明剑小角度攻门被张烈扑出。第88分钟,穆坎乔传中,赵明剑解围没有成功,跟上的向汉天一脚补射打在立柱上,随后伊沃补射打高。

在主场战平人和后,河北华夏幸福已经两轮不胜。此外,本场比赛的0-0是本赛季的首场白卷平局,也是中场史上最晚诞生的白卷平局。

河南建业0-2重庆斯威 卡尔德克梅开二度

第17分钟,费尔南多斜传禁区中路,卡尔德克头球破门。第28分钟,冯卓毅禁区内背对球门拿球时被刘斌推倒,主裁判判罚点球,里卡多主罚的点球被隋维杰判扑出底线。第48分钟,费尔南多在禁区被顾操铲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卡尔德克主罚的点球打在右侧门柱上弹出。第56分钟,费尔南多传中,卡尔德克跟上头球攻门破网梅开二度。

本场比赛主场不敌重庆后,建业已经在联赛中遭遇三连败了;反观重庆,他们收获了近四轮联赛的首场胜利,比赛中梅开二度的卡尔德克连续两轮破门。(卡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