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劳恩成酿酒人队史第二人 红袜再现史诗开局

[摘要]【编者按】《MLB指数》是腾讯体育推出的一档独家原创栏目,主要从数据的角度,用最专业的分析,为您深度解密MLB赛事。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20日,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有9场比赛。最引人瞩目的当数红袜的史诗级开局战绩,酿酒人的看板球星布劳恩达成1000打点的里程碑。

酿酒人的里程碑式人物

酿酒人主场12-3击败马林鱼。第六局下半,代打的莱恩-布劳恩(Ryan Braun)敲出三分本垒打。拿到三个打点的他达成1000打点的里程碑,酿酒人队史排名第二。排第一的是罗宾·杨特(Robin Yount),这位1999年入选名人堂的打者职业生涯20个赛季全部效力于酿酒人,累积3142支安打、251发本垒打和1406打点。

34岁的布劳恩自从2007年出道以来也一直效力于酿酒人,并在2011年夺得国联MVP,六次入选全明星,至今已累积1711支安打、306发本垒打和1000打点。

红袜的史诗开局

红袜8-2客场再胜天使,七连胜,开季18场赢了16场。1900年以来,比16胜2负更厉害的开局只出现过3次,均是17胜1负,分别是1987年的酿酒人、1981年的运动家和1918年的巨人。另外还有三支球队做到16胜2负,分别是1984年的老虎,1955年的道奇,1911年的老虎。1984老虎和1955道奇均赢得当年的世界大赛。

费城人的大投手

费城人主场7-0零封海盗。先发投手贾克-阿里埃塔(Jake Arrieta)7.0局无失分夺得胜投,仅被1安打2保送,飙出10次三振。这也是近三年来费城人阵中首位“10次三振、仅被1安打或更少”的投手演出,上一位是在2015年7月投出无安打比赛的科尔-哈梅尔斯(Cole Hamels,现效力游骑兵)。

冲刺排行榜

开季至今,大联盟各位置的跑垒速度排行榜,单位英尺每秒

指定打击:天使的大谷翔平27.9

右外野手:响尾蛇的贾罗德-戴森(Jarrod Dyson) 29.2

左外野手:太空人的德里克-费舍尔(Derek Fisher) 29.5

中外野手:双城的拜隆-巴克斯顿(Byron Buxton) 30.6

游击手:国民的特雷-特纳(Trea Turner) 29.9

三垒手:费城人的斯科特-金杰里(Scott Kingery) 29.4

二垒手:勇士的奥齐-阿尔比斯(Ozzie Albies) 29.1

一垒手:道奇的科迪-贝林杰(Cody Bellinger) 28.3

捕手:费城人的霍尔赫-阿尔法罗(Jorge Alfaro) 27.8

打击均衡的小熊

小熊主场8-5击败红雀。九个位置的每一个先发球员都有安打。包括先发投手乔恩-莱斯特(Jon Lester)的2打数1安打。莱斯特本场投6.0局失1分(无自责分)拿下胜投。

另外,小熊终结者布兰登-莫罗(Brandon Morrow)第九局出场救援,无安打无失分,本季第三次救援成功。本季出场7次主投6.0局无失分,仅被2安打2保送。

每日之星

这个比赛日表现出色的球员还有以下几位:

老虎中外野手莱奥尼斯-马丁(Leonys Martín):一记满贯本垒打、一记三垒安打,5打数3安打4打点并跑回3分。

太空人先发投手查理-莫顿(Charlie Morton):主投7.0局无失分夺得赛季第3次胜投,仅被3安打无保送,送出8次三振。

酿酒人中外野手洛伦佐-凯恩(Lorenzo Cain):一记本垒打,两支二垒安打,4打数3安打2打点1保送并跑回4分。

金莺游击手曼尼-马查多(Manny Machado):两支本垒打,一支二垒安打,5打数3安打4打点并跑回3分。

马林鱼中外野手刘易斯-布林森(Lewis Brinson):两支本垒打,3打数2安打3打点并跑回2分。

(Rob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