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罗蒂奇爆发有原因?霍勒迪:是因为剃了胡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新奥尔良鹈鹕队今天在主场以119-102战胜了波特兰开拓者队,系列赛总比分3-0领先拿到赛点,赛后尼古拉-米罗蒂奇和朱-霍勒迪等球员接受了采访。

米罗蒂奇本场爆发

米罗蒂奇本场比赛拿下30分8篮板2助攻3抢断1封盖,霍勒迪得到16分3篮板7助攻3抢断。米罗蒂奇针对自己的表现说道,“我之前就知道自己有能力可以打出这样的比赛,但是我不想勉强出手,想简单一些就是为队友打球,像他们为我打球那样。我很幸运,感激鹈鹕队,感谢他们的信任,把我带到球队当中,我想证明把我带到球队是正确的,所以我给球队带来正能量,到目前为止我打了一个不错的赛季。”

鹈鹕是在2月份的时候送出中锋欧米尔-阿西克、后卫托尼-阿伦、贾米尔-尼尔森和一个2018年受保护的首轮签,从公牛得到米罗蒂奇。

米罗蒂奇季后赛前三场比赛里表现出色,场均能得到21分6次助攻4.3个篮板。开拓者队主教练斯托茨谈到米罗蒂奇发挥时说:“无球状态下,他的移动非常好,他在场上代表着可以为其他球员拉开空间,经常为戴维斯制造突破的机会,他是一个非常聪明的篮球运动员,知道如何去投篮,知道创造空间。”

米罗蒂奇刮了大胡子,与以往形象大为不同,现在是否相信剃胡是关键了呢,米罗蒂奇说:“我现在必须相信了,不能留胡子。一直很有趣,我感觉不错,上一次在客场,我忘了带刮胡刀了,戴维斯去买的。很有趣,我确保下一场会剃胡。”

谈到米罗蒂奇的表现,霍勒迪说:“我在寻找他,今天他给我放了一晚假,我不用得那么多分了。”

那么米罗蒂奇还需要剃胡么?霍勒迪说:“他需要剃胡,他会的,没得选。”那么什么原因让米罗蒂奇打出好的表现呢?霍勒迪说:“我觉得是胡子的原因,当他有胡子的时候,他的表现就像我吧,我有时候需要换个发型来让自己打出表现,我认为他没有胡子很完美,知道了吧?就是胡子的原因。”

在常规赛快结束时候,浓眉哥就调侃过,因为米罗蒂奇剃了胡子后,发挥更出色。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