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夏天也能玩冰雪?冰雪大世界室内乐园“劲吹”四季冰雪风

中新网哈尔滨4月20日电 (记者 王琳)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室内冰雪主题乐园”于20日开园,新增雪族部落、金狗纳福等景观,加入丰富的游园活动和刺激的冰雪娱乐,劲吹四季冰雪风,掀起全年冰雪热。

开园仪式现场 钟欣 摄

有“冰城”美誉的哈尔滨冰雪资源富集,以冬季旅游著称于世。作为世界最大室外主题冰雪乐园,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在每年冬季迎来中外游客。此次在春季开放室内冰雪主题乐园,让赏冰乐雪不再受到季节限制,游客全年都可感受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场景。

冰雪大世界室内冰雪主题乐园以哈尔滨城市文脉为纽带,以冰雪景观为载体,打造科技化、艺术化、人文化融合的四季冰雪世界。在原有森林音乐会、风情哈尔滨、疯狂动物城、哈尔滨火车站、梦幻城堡的基础上,冰与雪交织相融的雪族部落、象征着狗年吉祥物的金狗纳福以及欧陆风情的俄罗斯套娃等冰雪童话齐装上阵,展现活泼有趣的创意冰雕。

当天,哈尔滨室外最高气温19℃,在室内冰雪主题乐园中却仍是一片冰清雪趣,一道大门将哈尔滨划分为春、冬两个季节。很多游客赶来参加开园仪式,现场体验了冰壶转盘、冰上自行车、能量单车、冰上碰碰车、恐龙滑梯、大滑梯、雪圈等娱乐项目,冬日里冰雪大世界的热闹场面在此延续。(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