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篮红蓝队名单:辽宁6人京粤疆各5人 11将首入选

男篮红蓝队名单:辽宁6人京粤疆各5人 11将首入选

阿联领衔男篮蓝队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中国篮协今日公布了中国男篮红蓝两队的集训名单,红队一共27人入选,由周琦与丁彦雨航领衔,蓝队一共31人入选,由易建联、郭艾伦领衔。红蓝两队大名单中辽宁与深圳各有6人入选,北京、广东、新疆则分别各有5人入围。而首次入选的球员多达11人。

红蓝队人员分两批报到,第一批的报到时间是4月29日报到,第二批球员的报到时间还未确定。红队中最引人注意的无疑是周琦的入选,在缺席了世预赛前两个窗口期的比赛后,周琦很有可能在火箭队打完NBA季后赛之后,首次代表红队出战第三个窗口期的赛事。另外北京队的王骁辉、江苏队的史鸿飞和吴冠希均是首次入选。

蓝队方面,广厦队的苏若禹、浙江队的赖俊豪和陆文博,深圳队的白昊天、吉林队的高诗岩、江苏队的刘宇轩、广东队的胡明轩,以及刚刚宣布加盟杜兰大学,前女篮国手王芳的儿子,如今将征战NCAA张镇麟均是首次入选。

红蓝队中,入选球员人数最多的球队是辽宁队和深圳队,均有6人入选,其次是广东队、新疆队和北京队则分别有5人入选。今年,国家队的比赛任务除了各种热身赛之外,正式比赛则有世预赛与亚运会。

附红蓝队完整名单:

红队:翟晓川、方硕、王骁辉(北京),王哲林(福建),付豪、邹雨宸、雷蒙、田宇翔(八一),孟铎、沈梓捷(深圳), 朱荣振(山东),翟逸、董瀚麟(上海),王子瑞、俞长栋、阿不都沙拉木- 阿不都热西提(新疆),范子铭(广州),赵泰隆(福建),史仪(天津),吴冠希、史鸿飞(江苏),周琦(火箭),赵睿(广东),丁彦雨航(山东),孙铭徽(广厦),赵继伟、刘志轩(辽宁);

蓝队:胡金秋、赵岩昊、苏若禹(广厦),李根、可兰白克-马坎(新疆),吴前、赖俊豪、陆文博(浙江),陶汉林(山东),易建联、周鹏、胡明轩、任骏飞(广东),陈林坚(福建),李慕豪、顾全、于德豪、白昊天(深圳),许梦君(北控),高诗岩(吉林),曾令旭、李敬宇(山西),高尚(青岛),刘宇轩(江苏),郭艾伦、韩德君、李晓旭、丛明晨(辽宁),刘晓宇、朱彦西(北京),张镇麟(杜兰大学)。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