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短道周洋留队心情大好 要跟歌手平安学唱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中国短道速滑队公布了最新集训名单和分组情况,除了主教练李琰留任外,三朝奥运元老周洋也出现在名单中,并将以老带新继续贡献力量。选择留队的周洋心情不错,面对歌手平安的调侃,开心进行了回应,直言要跟对方学唱歌。

周洋、武大靖和平安合影

歌手平安在发出了一张合照,其中有短道速滑两位冬奥冠军周洋和武大靖,并附文,“大家好,我们是:乘风破浪组合!他们分别是乘,风,破,我负责浪,哈哈。话说武大靖、周洋咩咩,你们什么时候教我学滑雪和滑冰啊?”

周洋发文截图

合照中的周洋与武大靖穿着国家队的领奖服,妆发精致。大靖将手放在周洋肩上,周洋则笑得一脸阳光。

平安的粉丝被偶像逗乐了,在留言里告诉他,武大靖和周洋都是滑冰的,你要滑雪得另找师傅啦。

周洋并不介意这个细节,接住了平安的“梗”,转发并评论了这条微博,“欢迎到东北来看雪,有机会教我们唱歌吧,告诉我怎么唱高音嗓子才不会疼哈哈哈哈哈哈。”

众所周知,周洋喜爱音乐,尤其是与偶像林俊杰的故事更是广为流传,平时也常常能看到她不离耳机,享受音乐。这一次遇到知名歌手平安,肯定是不会放过啦。

不过对于周洋的谦虚,她的冰迷并不认可,纷纷表示“你唱歌也很好听”,“咩咩同学的《有点甜》和《小苹果》唱的很好听啊。”

而且粉丝们对于周洋的此次亮相可谓是十分满意了,除了直言思念表白之外,对她的妆容大为赞赏,“我们美咩又美啦!”更有粉丝追问口红色号,被种草了! (文/邓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