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格魅力!教授离任英超各方送上祝福 对手也为他点赞

腾讯体育讯 2018年4月20日,阿森纳主帅温格提前宣布本赛季末离队后,英超其他俱乐部也纷纷在社交网站上表态祝福这位执教同一家俱乐部22年的传奇人物。

英超官方在第一时间转了阿森纳官方帐号的推文,并统计了温格执教期间带队取得的成绩。

曼联也没有对于这位老对手吝惜赞美之词,22年来教授与爵爷和穆帅相爱相杀的日子仍历历在目,马上梦剧场也要迎来温格的阿森纳与曼联最后的较量,这也可能是温格与穆里尼奥的终极比拼。而对于红魔球迷来讲,温格的离任也带走了他们对于弗格森回忆的最后一丝寄托。

利物浦官方则引用了克洛普对于温格的评价,称他是所有教练的模范。

温格在执教阿森纳的历程里,用他的能力为阿森纳带来了一段不败神迹,赚来了一座球场,这样的光辉岁月,征服了其他球队的球迷。很少能看到一位主帅下课,足坛各界有着这么强烈的反响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