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同样0-3落后!利拉德和小卡 今夏谁会更换东家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NBA季后赛首轮,大帝恩比德复出,年轻的76人客场拿下热火。如今,76人在总比分方面已经2-1领先,这支球队还在继续相信过程。

因为左眼眼眶骨折的原因,大帝恩比德今天带着黑色的面具出场。最终,在恩比德的带领下,76人队也拿下了胜利。比赛结束后,有媒体晒出了恩比德和蝙蝠侠、变相怪杰等人物在一起的画面,然后写道,“一系列的面具英雄。”

众所周知,大帝恩比德在比赛中,经常喜欢和对手喷垃圾话,喜欢搞一些事情,而今天的比赛中,当恩比德命中三分,将双方比分追平后,恩比德在热火主场,做了一个闭嘴的手势。

上半场的比赛,恩比德一共上场13分钟但7投2中,得到了11分3篮板2助攻。比赛中热火前锋温斯洛一度还曾踩到了恩比德的面具,但下半场比赛,恩比德统治比赛,全场得到了23分7篮板,温斯洛可能会后悔,不该去踩恩比德的面具。

对阵热火的比赛,后卫贾斯汀-安德森得到了上场机会,全场他出战9分钟,三分球3投2中,得到了6分4篮板。在社交媒体上,安德森晒出了自己投中三分后庆祝的画面。

尽管上场时间不多,但贾斯汀-安德森的一些表现,还是非常的让人印象深刻,在社交媒体上,ESPN晒出了安德森被韦德晃开的画面,而在评论中,贾斯汀-安德森自我调侃,“蹲的这下拯救了这个孩子。”

这轮系列赛中,76人前锋沙里奇一直都有着非常稳定的表现,比赛结束后,沙里奇晒出了一张自己敲钟的照片,庆祝球队取胜。

今天,本来是热火球星奥利尼克27岁的生日,不过,热火并没有拿下一场胜利,为奥利尼克庆生。

更为尴尬的球员,应该属于哈桑-怀特塞德了。尽管没有任何伤病,但怀特塞德今天一共只打了13分钟,得到了5分2篮板。而对面的恩比德带伤出战,还打了30分钟。

今天也是开拓者内线斯瓦尼根21岁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开拓者官方发文,祝贺斯瓦尼根生日快乐。

系列赛前两场,开拓者队总比分0-2落后,很多人都以为,客场作战,开拓者队将殊死一搏。今天的比赛开始前,麦科勒姆还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平静的海洋,无法锻造技术熟练的水手。”

但谁能想到,系列赛第三场,开拓者队被鹈鹕摁在地上继续摩擦。系列赛前两场比赛,利拉德的命中率就只有31.7%,而今天,麦科勒姆全场16投9中,得到了22分,而利拉德14投5中,得到了20分。这轮系列赛,朗多教两位明星后卫重新做人。

上面这幅图是网友们P出来搞笑的,但事实上,今天的比赛,朗多儿子还真的来了,比赛开始前,有媒体还晒出了一张朗多和儿子在球场上训练的画面。

看起来,开拓者队已经可以开始考虑休赛期的事情了,因为数据显示,在7场系列赛开始之后,总比分0-3落后的球队,没有任何一支完成过逆转。

尽管在开拓者主场拿下两场胜利,但系列赛第三场,鹈鹕队丝毫没有放松的意思。今天的比赛开始之前,鹈鹕队的安托万-摩尔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比赛日,让我们拿下这场比赛,专注,动力。”

虽然鹈鹕队不是一支大市场球队,球队之中也没有过中国球员,但这支球队在中国还是有影响力的。今天鹈鹕队的比赛现场,前排就有球迷举着牌子,牌子上用中文写着,“鹈鹕总冠军。”

鹈鹕表现出色,考辛斯也是非常的开心。今天的比赛,仍然处于养伤模式的考辛斯,特意来到了比赛的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

而比赛结束后,鹈鹕官方晒出了球迷的照片,然后写道,“新奥尔良的球迷们,没有你们,我们做不到这些。”鹈鹕的球迷们,早早就做好了3-0的标语。

鹈鹕赢球,安东尼-戴维斯的表现功不可没。今天的比赛,浓眉哥全场18投11中,得到了28分11篮板2助攻3抢断。而比赛结束后,NBA官方也将浓眉哥的表现,评选为了今日NBA的最佳数据。

不仅仅是进攻端,防守端,浓眉哥也有着非常强的存在感。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有记者就晒出了浓眉封盖对手的画面。这怒目而视的表情,都可以贴在家门上当门神了。

虽然这些年来,鹈鹕队在季后赛中战绩不算太好,但浓眉哥的个人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在联盟历史上,目前只有两位球员季后赛场均得分超过30分,一个是乔丹,在179场比赛中,场均可以得到33.4分,另一个就是浓眉哥,场均可以得到30.1分。

这个赛季的马刺,真的给人一种流年不利的感觉,系列赛大比分落后,主帅波波维奇又遭遇了丧妻之痛。今天,马刺官方晒出了一张波波维奇和妻子的合照,并配上了之前总经理布福德说的一段话,“我们哀悼艾琳的离去,她是一位坚强、出众、友善并充满智慧的女性,艾琳也一直向我们传达爱、支持和幽默。”因为有家庭成员去世,今天的比赛中,洛韦尔涅也没有出场。

不仅如此,今天,莱昂纳德的姐姐在社交媒体上透露,两天之前,她的丈夫刚刚遭遇了一场非常严重的车祸。这个赛季,莱昂纳德复出的问题一直困扰着马刺,目前他们和开拓者一样都是0-3落后,休赛期都需要做出一些改变,大家觉得这个休赛期,利拉德和莱昂纳德谁会改换门庭?

不过,对于这支球队,马刺的球迷们还是给予了他们足够的支持。当地的一名艺术家在墙壁上画了波波维奇画像,力挺波波。

而马刺官方在比赛开始前,晒出了海报激励全队。

当然,最终实力上的差距,马刺还是输掉了比赛。勇士这场比赛依旧很轻松,看看库里在替补席上享受爆米花的画面,你就可以明白。

今天的比赛中,勇士后卫尼克-杨大部分时间都是在替补席上度过的,今天的社交媒体上,尼克-杨晒出了自己在替补席上庆祝的画面。

而麦基赛后也在社交媒体上写道,“一场漂亮的胜利。”

近日,勇士球星凯文-杜兰特入选了《时代》周刊,最具影响力100人名单。在社交媒体上,杜兰特也写道,“能够入选这一榜单,对我来说是非常大的荣耀。”

马上,步行者和骑士队系列赛的第三场就将打响。如今,步行者队已经准备好了为球迷们发放的T恤,到时候,步行者主场将成为一片黄色的海洋。

骑士如今也在积极备战,双方的第三场比赛。今天,骑士队的JR-史密斯晒出了一张自己和詹姆斯在一起的照片,然后写道,“当你在投篮比赛中击败这些年轻人,之前一直叫嚣的他们,现在安静了。”

如今的湖人队已经开启了休赛期,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兰德尔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感谢湖人球迷,“想对这座城市还有所有湖人的球迷们说一声,感谢你们,你们的支持,让我们每晚都在继续前行。”

最近一段时间,兰德尔和妻子在纽约享受假期。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兰德尔还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妻子的合影。

而在纽约的尼克斯球星坎特,晒出了一张自己和著名电影明星斯蒂勒的合影。

这个赛季,湖人球星哈特,多次在比赛中尝试和队友击掌,但却遭到了队友的无视。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哈特就晒出了这样的画面,话说,今天是国际击掌日。

明天,美国著名嘻哈歌手J..Cole将会推出自己的新专辑,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约什-哈特表示,“明天大家不要给我发短信或者是打电话,因为明天我要一整天都去听Cole的新专辑,没有时间搭理你们。”而看到这样的推特,湖人球星库兹玛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反正也不会有人给你发短信,或者是打电话,哈哈哈。”

前爵士球星奥库晒出了一张他和儿子们的合影照片,然后写道,“小奥库们。”

老鹰中锋戴德蒙也晒出了自己和家人的合影,然后写道,“回家总是很好。”

而前NBA球星奥多姆,近日参加了著名喜剧演员凯文-哈特的一档节目。在社交媒体上,奥多姆晒出了一张和哈特的合照,然后写道,“今天和哈特在一起度过了非常棒的一天,已经等不及让你们看到这个节目。”

休赛期,太阳后卫德文-布克选择玩扑克牌。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