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阿森纳是我一生唯一挚爱 维埃拉能成我接班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 今日,阿森纳官方宣布温格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俱乐部,结束他长达22年的阿森纳执教生涯。此消息一出,全世界枪迷都为之震惊。

温格发表声明称:“经过深思熟虑、以及与俱乐部的深层次讨论后,我觉得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帅位是个合适的契机。很荣幸为俱乐部工作了这么多年,我以充分的承诺和诚信管理俱乐部。我想感谢那些让阿森纳变得如此特别的球员、管理人员和球迷。”

“我希望阿森纳球迷们站在球队身后,帮助球队走向伟大,希望所有的阿森纳球迷都真正关心俱乐部的价值,给你们我的爱和永远的支持。”温格的告别演说多少有些伤感,阿森纳的实际操控者克伦克也带着伤感说:“这是我们在竞技层面最艰难的日子之一。”

从温格此前的一些言论来看,我们不难看出一些苗头。在周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温格再次被问到有关自己去留的问题,当时教授一如既往地说:“我不会担心我的个人情况,我只关注如何把一个充满许多失望的赛季转化成功,这才是我更关注的。”

而此前有消息指,阿森纳高层不会主动炒掉温格,去留全由他自己说了算,对此,温格则有点总结意味地回应:“那不重要,如果你回顾我的执教生涯,我一直更在意阿森纳俱乐部。我要为比赛结果负责,人们也这样要求,但我无法控制结果,我只能控制自己的忠诚和努力。”

而在周五,温格更是罕见地谈到了自己接班人的问题。众所周知,温格很少涉及这个话题,但教授大谈此前英媒宣称维埃拉有可能接替自己的话题:“维埃拉现在在纽约工作,他为曼城工作,他是一个有潜力的家伙,是的有可能。我一直关注维埃拉的教练生涯,我认为他干得不错,但整体来说,现在英超非常特别,你必须要证明自己,有许多前英超球员也有执教潜力,他们很了解英超,也很聪明。因此不要担心,这里有许多选择。”

当然,温格非常希望能够帮助阿森纳夺得本赛季欧联冠军,教授不希望自己在执教阿森纳的最后两年都无缘欧冠:“本周末是为了备战下周四与马竞的欧联半决赛。”当问到现在欧联是不是重点时,温格承认:“是的,我们在英超没有太多追求了,我们是阿森纳,我们想要赢球,所有比赛都很重要,我们本赛季在主场表现不错,客场则差一点。”

而温格也非常担心威尔希尔、拉姆塞等爱将的去留,但那很可能已经不在他的控制范围里了:“我无法给你任何新消息,我不知道威尔希尔想什么,我们给了他新合同,我们想要他留下,但他没有签,那是一份长期合同,我希望他会签,我一直充满信心。我们一向给我们的球员很好的待遇。他知道我想要他留下,我希望他能够在某个阶段同意。他现在专注下场比赛,他会在赛季末前做出决定,我认为他会在去世界杯前解决自己的问题。”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