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琰留任!中国短道队公布集训名单 三大组别以老带新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结束休假,中国短道速滑队重新再出发。在今天公布的一份集训备战名单中,整支队伍被分成了三个小组,每个组里都有男女队员,周洋、范可新、曲春雨、武大靖、韩天宇等优秀队员都被分在了不同的组别,将作为骨干力量起到带头作用。其中武大靖被分在1组,范可新在2组,周洋在3组。同时最令人关注的主教练人选也尘埃落定,中国国家短道速滑队主教练依然由短道功勋教练李琰担任。

附短道速滑国家队集训名单:

主教练:李琰

执行教练:5名国外教练、杨占宇

助理教练:马云峰、刘小亮、马强、王伟、宋昊谌、俞永俊、金德全

1组国家短道速滑队运动员(8女10男)

女子:李靳宇(内蒙古)、曲春雨(黑龙江)、韩雨桐(吉林)、王欣然(黑龙江)、李璇(青岛)、贾慧凌(青岛)、郭奕含(长春)和张楚桐(吉林)

男子:武大靖(吉林)、任子威(哈尔滨)、许宏志(解放军)、于松楠(青岛)、贾海东(长春)、李文龙(青岛)、孙龙(长春)、李孔超(哈尔滨)、张添翼(吉林省体校)、田佳龙(吉林)。

2组国家短道速滑队运动员(8男8女)

女子:范可新(黑龙江)、臧一泽(黑龙江)、王艺潮(吉林)、邢爱林(牡丹江)、张禹泽(黑龙江)、陈彤(黑龙江)、张雨婷(黑龙江)、黄思宇(黑龙江)

男子:韩天宇(吉林)、杨帅(解放军)、张为智(吉林)、苏薪澳(哈尔滨)、高思诺(哈尔滨)、刘一凡(吉林)、王鹏宇(吉林)、刘冠逸(解放军)。

3组国家短道速滑队运动员(5女10男)

女子:周洋(长春)、王月悦(黑龙江)、公俐(青岛)、徐爱丽(黑龙江)和林悦(吉林)

男子:王浩田(黑龙江)、邵帅(哈尔滨)、于威(黑龙江)、程显松(黑龙江)、周英杰(黑龙江)、徐富(黑龙江)、陈德全(吉林)、马兴光(长春)、陈光(长春)、安凯(青岛)。

短道速滑天才少年队运动员(13女10男)

女子:王晔、张莉美、孙艺铭、张延、荆玉涵、庞斯予、吕婉钰、张珈宁、闫僮瑶、刘畅、崔金丹、宋佳蕊、杨筱璇

男子:塔猛、朱祎玎、高建一、张子钦、周靖然、刘金勋、李坤、杨承睿、娄展硕、郭遵宇

由于北京冬奥会近在咫尺,为了在比赛中有所突破,队伍要在国家队层面建立“少年天才培养计划”,选拔一批十三四岁的青少年运动员进行重点培养。

这是选拔出来的“少年天才”第一次大集训,将跟着国家队的大哥哥、大姐姐们一起生活训练,近距离接触,并向偶像学习。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