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克利批怀特塞德坐板凳 白边:球队战术变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热火今天在主场以108-128不敌76人,系列赛总比分以1-2落后,热火中锋哈桑-怀特塞德表现不佳,出场13分钟只得到5分2篮板1盖帽,“白边”的糟糕表现遭到前辈查尔斯-巴克利的批评。

巴克利怒批白边

“怀特塞德一点都不稳定,他讨厌恩比德,而恩比德也讨厌他。问题在于没有怀特塞德的热火要更好,他坐在替补席上是有原因的,一名教练是不会毫无理由把一名球员放在板凳席上。”巴克利在TNT电视台的节目中这样点评说道。

而TNT的另外一位名宿解说员沙奎尔-奥尼尔给出了不同观点:“怀特塞德连球都摸不到,甚至连上场时间都没。”

肯尼-史密斯则同意巴克利的观点:“我同意热火没有他打得更好,但我也认为,如果没有他,热火无法赢球。”

怀特塞德对自己的尴尬境况进行了回应,“这完全不一样,哥们,我认为我们的进攻战术不一样了,和常规赛完全不同。”怀特塞德说道,“这是斯波尔斯特拉教练想要的,他想让我站在底角去打战术,我必须信任他。”

在与76人的3场季后赛中,怀特塞德场均出战13分钟,只得到3.7分4篮板,而他在常规赛中场均出场25.3分钟,能得到14分11.4篮板。

“我想要拿到更多的篮板球,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我必须要信任教练所做出的决定。”怀特塞德表示,“即便是犯规,我也可以上场,我又没有犯满离场,我只能继续信任教练的决定。”

(旋木)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