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3外援违反交规 天津交警:比赛回来约一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天津交警在社交工具上,警告权健队的三名外援帕托、维特塞尔和莫德斯特,不得在道路上使用滑板、旱冰鞋等滑行工具,还表示要回头约他们一下。这已经不是天津交警第一次找上门。

帕托、维特塞尔、莫德斯特三人违反中国交规

权健队在亚冠小组赛末轮里,主场以3-2战胜柏太阳神,以小组次席的身份闯入到16强。赛后,权健的外援们也心情大好,趁着休息日里,帕托、维特塞尔和莫德斯特这三位外援,骑着电动踏板车上街,而且还大喊“I love you”。事后,还将此上传到社交平台上。

天津交警也在社交平台上,对权健队的三名外援进行警告,“中国的《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行人不得在道路上使用滑板、旱冰鞋等滑行工具,滑行工具不具备路权,不能在非机动车道上行驶,也不能驶入机动车道,只能在封闭的小区道路和室内场馆等地方使用。@帕托PATO @AxelWitsel28 @anthonymodeste27 你们哥仨先准备周末的比赛,我们也先调查着,回来约一下。”

天津交警准备约谈权健三位外援

这已经不是天津交警第一次找上门来,前权健主帅卡纳瓦罗便曾在去年时,上传过骑自行车双手撒把的动作,被天津交警用意大利语来教育,“La legge cinese prevede: Quando pedalare sulla strada, non può lasciare i mani dal manubrio o tenere gli oggetti nei mani. Per la sicurezza di te e di tutti, vi prego di rispettare la legge, augurare buon viaggio.(中国法律规定,在道路上骑行,双手不能离开车把,双手也不能持有物品。为了您的安全,请尊重法律,祝您旅途愉快。)”

权健队的U23新星张修维,也曾在去年时醉驾,驾驶着自己的保时捷跑车连撞6车,因此被判处拘役三个月,缓刑三个月,罚款人民币8000元,职业生涯受到沉重打击。权健接二连三的出现这类事端,也许俱乐部真的应该好好教育,将帅们好好遵守交通规则。(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