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真想赢!哈德森发声再表夺冠壮志:创造历史

哈德森正率辽篮冲冠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2017-18赛季CBA总决赛激战正酣,目前辽宁队系列赛总比分2-0领先广厦队。辽宁队外援哈德森也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平台,他表达了自己对于获胜的决心。

哈德森在社交平台上写道:“你可以看到我眼睛里的渴望。”随后他还补充了几个标签:“哈德森的队伍”、“渴望”、“创造历史”、“上帝保佑”、“只差两场”。

尽管在常规赛开局阶段哈德森的竞技状态不尽人意,饱受诟病,但哈德森在赛季后半段状态回暖,到了季后赛更是有多次单骑救主的表现。在刚刚结束的总决赛第二战,哈德森全场34投17中,命中了9个三分,狂砍45分4个篮板5次助攻,帮助辽宁队在最多落后14分的情况下展开反扑,最终经过加时鏖战战胜对手。

哈德森今年33岁,他从2014年开始加盟辽宁队,至今已经4个赛季。本赛季至今,哈德森共为辽宁队出战49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26.4分5.7个篮板3.8次助攻和2.1次抢断。

根据赛程规定,总决赛赛制为7局4胜(2-2-1-1-1),总决赛第三场将在4月20日打响,辽宁将会回到主场迎战广厦。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