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传奇回归!拜仁CEO证将签克洛泽 世界杯后执教U17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克洛泽将重返拜仁?这似乎是这两天拜仁球迷最为关注的“大事件”。对于此事,拜仁慕尼黑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近日在采访中给出了肯定的答复。

“我们一直都有意让带有拜仁DNA的前球员重新回到球队。我可以确认克洛泽的事情。”鲁梅尼格在当地时间本周四接受媒体的采访时如此讲道,“他回到拜仁的可能性非常大,不过最后的决定还没有做出,但是我们确实对他有意。”

从鲁梅尼格的采访中,我们也不难看出现在的拜仁与克洛泽已经走得很近,如果这些细节问题可以谈妥的话,克洛泽将在下赛季回到球队担任U17的主教练。据了解,目前克洛泽已经前往拜仁青训中心进行考察,这个细节对于克洛泽的回归也是积极的。

不过克洛泽正式上任可能要等到世界杯结束之后,现阶段,克洛泽正在德国国家队教练组任职,现年39岁的德国锋霸也将在夏天的时候辅佐勒夫,率领德国队出征俄罗斯世界杯。而克洛泽的这次经历也将为他下赛季执教拜仁U17增色不少,因为他在德国国家队可以跟勒夫学到不少东西。

退役之后,克洛泽就一直没有闲着,拿到执教资格之后,克洛泽也得到了德国国家队的征召。而此次,克洛泽也即将成为拜仁U17的主教练,如果克洛泽在那里可以率领拜仁取得优异成绩的话,鲁梅尼格将其转正让克洛泽接手拜仁也并非是一个不可能事件。

而现阶段,国际足坛就有着一个非常成功的例子,那就是皇马主帅齐达内,在成为皇马主帅之时,媒体并不看好齐祖会取得成功,但是齐达内却带领皇马卫冕了欧冠冠军。现在克洛泽也将重返拜仁,谁又能保证,在拜仁U17历练过几年之后,克洛泽不会成为第二个齐达内呢?

(加加布鲁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