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志杰:就当做正常比赛 想太多容易影响发挥

林志杰表示放平心态

腾讯体育沈阳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4月20日,辽宁男篮将在总决赛的第三场比赛中,主场迎战浙江广厦。赛前在接受采访时,广厦男篮核心林志杰表示,这场关键之战,广厦队应该当做一场普通的比赛去打,想得太多反而会影响球队的整体发挥。

前两场总决赛之后,广厦男篮在自己的主场连丢两盘,大比分0-2落后,让他们此次总决赛的前景也显得非常严峻。

谈及今晚的比赛,林志杰说:“接下来的比赛心态要摆好,前两场比赛确实是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在很多关键时段,辽宁队确实做得都非常好。我们在这种重大比赛中,状态有起伏,确实没有他们做得好。”

在林志杰看来,0-2落后的局面已经无法更改,年轻的广厦队与其陷入自责和担忧,不如在客场放手一搏,卸下心中的包袱或许会有更大的胜算。

“就当做是一场比赛,正常去拼,想前面的比分反而会影响你后续的比赛。”林志杰这样说道。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