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放松新玩法!F1摩纳哥站足球赛群星云集 小汉缺席

2017年“世界明星足球赛”全家福 图片来源:Jun QIAN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作为历届摩纳哥大奖赛周末的“开幕大戏”,“蒙特卡洛星之队为儿童(Star Team For Children Monte-Carlo)”——第26届“世界明星足球赛”将在法意边境小镇蒙通的卢西恩-莱茵球场举行。除F1卫冕世界冠军刘易斯-汉密尔顿不出席外,包括积分榜领跑者塞巴斯蒂安-维特尔在内的13位现役F1车手宣布参赛。

本项传统慈善赛由摩纳哥元首阿尔贝二世亲力亲自操办,历年来均在摩纳哥最为知名的球场——法甲摩纳哥队主场路易二世体育场举行,赛事所得收益都将用于慈善事业,主要帮助世界范围内深处困境的儿童。今年,恰逢路易二世体育场翻修,赛事移师摩纳哥外的“卫星城”蒙通举行。按惯例,比赛将在当地时间6点30分开球,并通过天空体育(Sky Sports)的全球网络进行直播。

值得注意的是,“F1联队”一改近两年星味不足的景象,在“前队长”费尔南多-阿隆索的带领下,包括维特尔、基米-莱科宁等13位现役车手确定到场,加上1998-1999年世界冠军米卡-哈基宁、去年退役的现FIA-CIK主席菲利普-马萨,阵容堪称豪华。

A.S明星队方面,由阿尔贝二世亲自领衔,明星车手包括“勒芒九冠王”汤姆-克里斯滕森、摩托车不老传奇马克斯-比亚吉、外加威廉-加拉、扬-科勒、马可-西蒙尼等足坛名将,该队将在“补锅匠”克劳迪奥-拉涅利的带领下迎战F1车手。

本场比赛,意大利的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冠军阿利亚纳-方塔纳将以特别嘉宾身份亲临现场。

“F1联队”名单

主教练:伊万-卡佩利(前F1车手, 意大利F1知名评述)

阿隆索 菲利普-马萨 吉安卡罗-费斯切拉(前雷诺车手)

维特尔 莱科宁 丹尼尔-科维亚特

埃斯特班-奥康 丹尼尔-里卡多 塞尔吉奥-佩雷兹 小卡洛斯-塞恩斯

尼科-霍肯伯格 马克斯-维斯塔潘 瓦尔特利-博塔斯 斯托弗-范多恩

夏尔-勒克莱尔 罗伯特-库比卡 马库斯-埃里克森 哈基宁

克里斯汀-赫迪纳(意大利前高山速降名将)

(Jun QIA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