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管爆料莱昂纳德倾向加盟湖人 小卡想重返家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日,《体育新闻》报道,目前联盟有高管认为基于现在与球队的关系,卡瓦伊-莱昂纳德会想要来湖人,著名记者沃神透露湖人队在今夏签下詹姆斯和保罗-乔治两大目标也不会变。

莱昂纳德或前往湖人

某位高管透露,“我认为湖人队会追求莱昂纳德,一旦本赛季结束圣安东尼奥的一切尘埃落地之后,莱昂纳德想去洛杉矶,他很可能不会公开他的要求,但是他有这个倾向。他在2019年将成为自由球员,而且他出生在洛杉矶,他可以让其他球队知道,在明年除了湖人队他不想和任何球队签约。”

前湖人队主教练拜伦-斯科特谈到湖人队引援时候,也认为有希望得到小卡。联盟中多个球队高管预计湖人将会在休赛期为马刺队伦纳德开出交易报价。如果湖人想要得到卡哇伊自然也要付出不小的代价,也许湖人阵中的年轻球员如英格拉姆、库兹马、鲍尔和兰德尔都会成为交换莱昂纳德的筹码,毕竟对于年龄层老化的马刺而言年轻球员的确是他们最需要的。

马刺队也会衡量是否续约小卡,在今夏他们可以为他提供一份续约合同。按照劳资协议相关规定,莱昂纳德可以在今年夏天选择放弃2019-20赛季的合同选项,然后提前一年与马刺续约。根据对未来联盟工资帽的预估数据,最终计算出来的莱昂纳德的新合同总额可达五年2.19亿美元,算上原本2018-19赛季的剩余合同,未来六年的总薪水将达到惊人2.39亿

本赛季卡瓦伊因为伤病问题只为马刺队打了9场比赛,赛季当中爆出过卡瓦伊团队和马刺队的矛盾,甚至一度传出马刺队无法和莱昂纳德联系。常规赛季结束前小卡前往纽约治疗伤病,并且确定无法出征今年的季后赛,在季后赛首轮当中马刺队目前大比分0-3落后于勇士队。马刺将帅最近反复称赞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的表现,也被认为是借此讽刺莱昂纳德。

某位球队经理说:“我会说最可能的事就是他在今夏或者明夏成为大目标,目前很多迹象说明他想离开圣安东尼奥。”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