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花平CP又在秀闺蜜照 小平奈绪带着李相花逛吃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比赛输了,赢下一段友谊!韩国速滑运动员李相花才是赢家。平昌冬奥会前,韩国速度滑冰女王李相花说:“小平奈绪,你等着!”李相花在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之前,发表了对奥运会三连冠的展望。

后来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小平奈绪以36秒94击败志在“三连冠”的李相花。成绩公布后李相花难掩失落失声痛哭,小平奈绪马上就迎了上去,搂住李相花安慰这位失意的卫冕冠军。随后,李相花向小平奈绪递上了一顶硕大的,用百花的图案做成的七彩卡通帽以示祝贺。

不打不成交,小平奈绪与李相花的友谊之花就此结下。后来在平昌冬奥时录制的视频再次在社交网络上引起关注。

视频片段出自小平奈绪和李相花在平昌冬奥时的一次直播,李相花在直播亲自教小平奈绪如何做出正确的“比心”手势,并和粉丝们亲切互动。粉丝们在直播中留言夸小平奈绪“太可爱”,李相花也模仿粉丝的语气说小平奈绪“太可爱了”,小平奈绪马上挑出粉丝的留言说“相花很可爱”,李相花用日语感谢了粉丝,调皮地表示:“I know(我知道)”

近日,小平奈绪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两人合影,还说要带着这位韩国妹妹出去购物、吃美食。感觉李相花输的是比赛,但获得的是一段跨国友谊。

日本某电视台还曾播出一段冬奥会女子500米比赛前小平奈绪抵达赛场的画面,小平奈绪正在休息区整理背包,李相花走上前对着小平奈绪上演了一记“打头杀”。

实际上,赛场之外的小平奈绪和李相花是非常好的朋友,两人还相约2022年北京冬奥会。不少粉丝都被小平奈绪和李相花的友谊感动,便表示这才是运动的真正内涵,并且还表态要站(支持)这对“花平CP”,希望她们都能在今后的比赛创造更好的成绩。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