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发布客场战国安海报:心有猛虎 无往不利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本周日,中超第7轮将迎来一场焦点大战,广州恒大客场挑战北京国安,强强对决吸引眼球。恒大也发布了主题海报——心有猛虎,无往不利!期待在客场可以获得佳绩。

恒大发布客战国安海报

周中,广州恒大在亚冠小组赛末轮中用一场胜利拿到了晋级资格,以小组第一的成绩顺利出线,淘汰赛将面对天津权健。周日,恒大又迎来一场硬仗,对手是本赛季表现不错的北京国安。

目前,广州恒大4胜1平1负以13分排名积分榜第二位,落后领跑的上海上港5分;北京国安则因为一波两连平暂时以3胜2平1负积11分的战绩排在第四位,2分的差距,让这场焦点大战备受关注。

周中亚冠 黄博文破门

广州恒大今日发布主题海报——心有猛虎,无往不利。海报中,一只眼神犀利的华南虎虎视眈眈,高拉特、郜林、古德利、黄博文以及曾诚都出现在海报中,攻守两端核心领衔,恒大自然迫切希望可以在工体拿到满意成绩。

海报发出后,不少恒大球迷也纷纷留言,有网友预测黄博文会在比赛中世界波首开纪录,随后古德利、高拉特锦上添花,郜林头球收尾,曾诚零封对手,最终恒大4-0客场稳妥的带走三分!您觉得这种情况可能出现吗?北京时间4月22日晚,可见分晓。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