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TA郑州赛郑赛赛双蛋横扫同胞 携王雅繁晋级四强

郑赛赛(图片来自WTA官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WTA125K赛郑州赛今日展开女单1/4决赛的争夺,中国金花郑赛赛以两个6-0横扫同胞逯佳境,强势晋级四强;而4号种子王雅繁直落两盘以6-4和7-6(5)击败8号种子同胞朱琳,成功获得一个半决赛席位。

郑赛赛2比0逯佳境

郑赛赛进入新赛季之后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连续缺席了多站比赛,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139位,本站比赛她在前两轮分别击败了2号种子彭帅和同胞刘方舟,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234位的同胞逯佳境,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2次交锋,郑赛赛保持全胜。

今日首盘比赛中,逯佳境率先发球,郑赛赛开局之后迅速控制了场上的局面,一上来就连续破掉对手两个发球局取得局分4-0的巨大领先,随后的比赛完全进入郑赛赛的节奏,她在第5局再次完成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0送出一枚鸭蛋。

第二盘比赛中,郑赛赛的优势依然明显,她将对手的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限制到了40%以下,成功化解了对手唯一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8个破发点上连续3次破发成功,最终她以6-0的比分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四强。全场比赛耗时仅仅57分钟。

王雅繁2比0朱琳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4号种子、中国金花王雅繁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129位的同胞朱琳,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3次交锋,王雅繁2胜1负占据优势。今日首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之后展开苦战,双方都保持着不错的发球手感,王雅繁在二发方面略占优势,她化解了对手本盘唯一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抓住机会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以6-4的比分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的争夺依然激烈,双方都保持着不错的发球手感,前12局中双方各自完成1次破发战成6-6平,抢7局中王雅繁以小分7-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四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51分钟。

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女单1/4决赛中,中国金花韩馨蕴直落两盘以6-1和6-2击败美国选手劳。(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