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1日视频直播骑士vs步行者 詹皇一纪录将平科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早上7点,步行者将在主场迎战骑士,进行双方季后赛首轮系列赛的第三场较量,骑士主教练卢希望詹姆斯之外的其他球员能有更多的表现。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1日视频直播骑士vs步行者 詹皇一纪录将平科比

比赛看点:詹皇将追平科比

明天的比赛将是詹姆斯生涯的第220场季后赛,他将追平科比并列历史第六;此外,如果詹姆斯明天能完成3次抢断,那么他将追平皮蓬并列历史第一;如果他还能送出1个盖帽,那么将追平马克-伊顿并列历史第20。

两队近况:骑士追平总比分

系列赛首战詹姆斯拿到24分、12次助攻和10个篮板,次战詹姆斯拿到46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但是相信骑士管理层和他们的球迷,对于球队的表现是感到失望的,更准确地说,是对除詹姆斯之外的其他人的表现感到失望。首战骑士输了18分,而次战他们仅仅赢了3分。“我希望看到其他球员有更多的表现,”卢说。

对于系列赛前两场的结果,步行者肯定是满意的,他们带着系列赛的主场优势回到印第安纳,现在他们已经迫不及待想出现在主场球迷的面前。“我们等不及了,”科里森说。

在系列赛次战中,詹姆斯前8投7中拿下16分,带领骑士打出16-1的开局;首节詹姆斯拿到20分,他的全场得分将近骑士全队得分的一半,所以步行者知道在明天的比赛中,他们必须全力遏制詹姆斯。“我们必须更好地遏制他,但是这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科里森说,“尽管他得了46分,但是我们仍然得到了一个赢球的机会。”

焦点对位:詹皇PK奥拉迪波

詹姆斯已经做了他能够做到的一切,但奥拉迪波也打出了足够出色的表现,前两场他场均拿到27分、5次助攻、4.5个篮板和3次抢断。而且从带队效果来看,奥拉迪波明显胜过了詹姆斯。

交锋回顾:骑士本季2胜4负

在上赛季季后赛首轮,步行者惨遭骑士横扫;不过在本赛季常规赛期间,步行者对骑士取得3胜1负的战绩,包括在主场两次击败骑士。算上本赛季常规赛和季后赛,步行者对骑士取得了4胜2负的战绩。

赛前言论:步行者充满信心

“如果詹姆斯继续在艰难的情况下出手,那么这轮系列赛将会非常漫长。”赛迪斯-杨说,“现在是1-1平,我们仍然有机会赢下系列赛。我们现在已经准备好回到主场,努力赢下两场主场比赛,我们仍然充满信心。”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步行者:科里森、奥拉迪波、博格达诺维奇、杨、特纳

骑士:希尔、史密斯、科沃尔、詹姆斯、乐福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