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1日视频直播凯尔特人vs雄鹿 字母哥率队反扑

腾讯体育讯 雄鹿将于北京时间4月21日早上9点30分坐镇主场迎战凯尔特人。雄鹿总比分0-2落后,本场比赛,字母哥必须要率队捍卫主场,因为在季后赛历史上,没有球队能够在0-3落后的情况下逆转。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字母哥能否率领雄鹿反扑?

这轮系列赛,字母哥的状态没有问题,他场均能够贡献32.5分11篮板和7.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63.2%。但雄鹿整体发挥不尽如人意,他们一共出现了35次失误,凯尔特人20%的得分都来自于雄鹿的失误。另外,雄鹿还一共让凯尔特人抢走20个进攻篮板,对手二次进攻得分达到了42分。

相信在回到主场之后,雄鹿一定会在控制失误和保护篮板上做得更好。字母哥依然是这轮系列赛中最出色的球员,他一定会竭尽全力,帮助球队扳回一城。如果输球,雄鹿总比分将以0-3落后,会陷入绝境。在NBA历史上,没有球队能够在0-3落后的情况下逆转晋级。

关键对位:布莱德索VS罗奇尔

在输给系列赛第2场比赛后,布莱德索在采访中表示,他不知道罗奇尔是谁。但实际上,这轮系列赛,布莱德索被罗奇尔打爆,前者合计25投仅9中得到21分,后者一共32投15中轰下了46分。

“谁是罗切尔?”布莱德索说道,“我现在的关注点就是雄鹿和凯尔特人的系列赛,我要做的就是帮助我的球队赢球,这是作为一名控卫应该做的。”

交锋回顾:凯尔特人占优

本赛季常规赛和季后赛,两队交手6次,凯尔特人以4胜2负占优。常规赛中,两队打了4次,2胜2负,其中3场分差都是个位数,可见凯尔特人和雄鹿的实力在伯仲之间。季后赛两场,凯尔特人加时险胜取得开门红,之后以14分优势再胜雄鹿。

赛前言论:雄鹿主帅谈帕克抱怨上场时间少

季后赛前两场比赛,贾巴里-帕克上场时间有限,他抱怨自己没有得到足够的机会。雄鹿主帅普朗蒂谈到了这一问题。

“在我看来,帕克这样说是一件好事。”普朗蒂说道,“我们需要包括帕克在内的所有人都做好准备,一旦走上球场,他们就要打出好的表现。”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罗奇尔、杰伦-布朗、塔图姆、霍福德和贝恩斯

雄鹿:布莱德索、米德尔顿、斯内尔、字母哥和亨森。

(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