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西教练组来华考察塔神吉尔 上港双星无缘世界杯末班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巴西足协官网公布消息,巴西国家队教练组将在未来两周内,考察包括中超比赛在内的共16场俱乐部比赛,以此来考察巴西国脚的状态,并且发现潜在的可用之人。这就意味着,中超赛场的一些巴西球员,或许仍有进入国家队的机会。

鲁能两将有望获得世界杯参赛券

根据目前公布的巴西教练组的行程安排表,被考察的中超比赛有三场,分别是:4月21日广州富力VS山东鲁能、4月22日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以及4月29日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考虑到巴西国家队的世界杯最终名单,将在5月14日正式公布,因此对于许多国家队边缘人来说,这次接受考察可能是他们参加世界杯最后的机会,尤其是对于效力于中超的巴西球员,更是如此。

巴西教练组

比较引人关注的是,巴西国家队此次对鲁能非常偏爱,考察的三场中超比赛中,有两场都涉及山东鲁能。在鲁能队内,吉尔和塔尔德利都曾经入选过蒂特的国家队大名单,对于巴西国家队来说,也属于预备役国脚。如果他俩能在国家队教练的眼皮子底下有所表现,仍然有一丝前往国家队报到的希望。

除此之外,对恒大外援高拉特来说,巴西国家队将考察恒大与国安的比赛,也是个不错的消息,相信高拉特肯定会在和巴西正牌国脚奥古斯托的较量中,拼尽全力。不过比较遗憾的是,另一位渴望进入国家队的恒大外援阿兰,则因为禁赛而无法获得教练组的考察。

上港双星不在考察之列

由于距离世界杯的时间已经所剩无几,因此巴西国家队的这次来华考察,基本上也就确定了他们在华遴选国脚的范围,不在考察之列的的球员,无疑已经正式与世界杯资格无缘,例如上海上港的胡尔克和奥斯卡、河北华夏幸福的埃尔纳内斯等人,他们已经可以确定将不会出现在世界杯的赛场上。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