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刚果男篮任命新任主帅:力争晋级中国世界杯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民主刚果篮球联合会在周三确认,将任命约翰-杜阿格兰担任刚果男篮主教练,他将率队征战接下来的世预赛。杜阿格兰代替的是吉姆贝,后者率领刚果队获得了2017年非锦赛的资格,这是他们近十年来首次出现在非洲顶级篮球赛事的舞台之上,以及征战了去年11月的世预赛第一个窗口期赛事。

法国人杜阿格兰曾在2009年的非锦赛上担任科特迪瓦队的助理教练,“非洲大象”最终取得了第二名的成绩,获得2010年土耳其世界杯的入场券。

杜阿格兰被任命为刚果队主帅的原因,是刚果篮球联合会希望他能够率队杀进明年的中国世界杯。“刚果队缺席世界级的篮球赛事已经超过了10年时间,现在我们回来了,我们需要有经验的人帮助我们继续前进。”刚果篮球联合会总经理罗龙加表示。

“我们的主要目标是赢得第三个窗口期的三场比赛,我信任杜阿格兰能够帮助我们完成这一让刚果人民感到幸福的使命。”他补充道。

刚果队和安哥拉、埃及和摩洛哥同分在非洲区世预赛C组,前三场比赛他们全部失利。在六月和七月的比赛中,将会出现生或死的情况,因为只有小组前三名才能晋级有12支球队参加的第二轮。

罗龙加认为他们能够扭转局面,“为了完成目标,我们任命前科特迪瓦国家队的总经理维埃拉作为体育总监,他有着丰富的国际大赛经验,曾帮助科特迪瓦队晋级2010年世界杯。”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