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并未无限接近复出 可能缺阵次轮前面一两场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据雅虎体育报道,《The Athletic》记者马库斯-汤普森二世今天曝料称,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的最新检查结果显示,他很可能要缺阵季后赛第二轮前面一两场比赛。

库里仍需恢复

库里这次伤停起因发生在3月9日,当时勇士在主场迎战马刺,库里仅打2分钟就扭伤脚踝。在休战了6场比赛之后,库里在3月24日主场与老鹰的比赛中复出,结果他在那场比赛中再次受伤(膝盖内侧副韧带二级拉伤),那导致他休战至今。

在本周二勇士与马刺的季后赛首轮系列赛第二场比赛中,TNT的现场评论员凯文-哈伦表示,他被告知库里将额外缺席三周的时间。后来,科尔在接受采访时回应了这种说法,他说道:“这可能是我们在赛前相遇时的一次信息传达错误,我们目前没有他的复出时间表。我不太清楚这是怎么回事。”

马库斯-汤普森二世今天透露,库里并没有非常接近复出。“截止本周六,库里受伤之后的时间将达到四周。看上去,库里可能需要养伤整整六周之后才有可能复出。”马库斯-汤普森二世说道,“按六周的时间节点来说,库里将要到5月5日才有可能复出。库里本人现在是很想复出,但六周的时间节点对库里来说可能更现实一些,考虑到勇士在这个问题上态度非常谨慎,也就是说库里等到第二轮第三场复出会更现实一点。”

不过,马库斯-汤普森二世还表示,也有可能库里恢复得更快一些,然后在季后赛第二轮开始阶段就复出。“最好的情形是什么呢?一是勇士迅速淘汰马刺;二是开拓者在新奥尔良赢下一两场,让他们那个系列赛打得时间更长一些;三是库里下周的恢复有重大进展,让他有可能只需休养五周就能复出。如果勇士早早拿下马刺晋级第二轮,库里能够得到一些和全队合练的机会,这样他就有可能为第二轮第一场做好准备,这是最理想的情形。”

虽然勇士球迷现在迫切希望库里尽早复出,但在库里缺阵的情况下,勇士季后赛首轮对付马刺还是显得相当轻松自如,他们今天以110-97击败勇士之后已经取得了3-0的总比分领先。

如果在库里缺阵的情况下,勇士一直打得不错,这将会让勇士队不急于让库里复出,为库里争取到更多康复时间。如果库里百分之百康复再重返季后赛,那联盟其他球队恐怕会十分忌惮勇士的实力。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