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1日视频直播猛龙vs奇才 德罗赞力争带队取3-0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上午8:00,猛龙将会前往客场挑战奇才,德罗赞和洛瑞也会力争带队拿到赛点,腾讯体育将于21日上午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本场为会员专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比赛看点:猛龙3-0还是奇才扳回一城?

21日视频直播猛龙vs奇才 德罗赞力争带队取3-0

在连输两场后,第三战对于奇才而言是提前到来的生死战,在NBA历史上,还从来没有球队能够在0-3落后情况下完成逆转,只有三支球队在这种情况下将系列赛拖入抢七,分别是1951年总决赛尼克斯对阵罗彻斯特皇家、1994年西部半决赛掘金对阵爵士以及2003年首轮开拓者对阵独行侠。

如果猛龙双枪能够带队在客场再胜一局,他们一只脚将踏入半决赛,而奇才则是需要捍卫自己的主场,主帅布鲁克斯此前暗示球队在第三战可能会变阵,将迈克-斯科特放入首发,同时,他要求比尔在进攻端打出更多侵略性,奇才又能否扳回一城,让系列赛悬念延续下去?

球星对决:德罗赞PK比尔

在季后赛首战拿到17分后,德罗赞第二场火力全开,他23投14中,三分球6投3中拿到37分5个篮板4次助攻,37分追平其生涯季后赛单场得分纪录。比尔在常规赛场均拿到22.6分,但在季后赛前两场,他一共只拿到28分,其中第二战只登场25分钟拿到9分,比尔当场正负值为-34,创造了奇才球员近20年季后赛最差正负值纪录。

交锋记录:猛龙战奇才占优

两队常规赛四次交手战成2-2平,季后赛首战,猛龙114-106击败奇才,打破连续10轮季后赛首战不胜的魔咒。第二战,猛龙在一度领先23分情况下遭遇奇才反扑,但他们顶住压力,以130-119击败奇才,猛龙首节拿到44分、首节飙中7记三分、半场拿到76分、半场飙中11记三分以及全场拿到130分均创造了队史季后赛纪录。

焦点言论:猛龙悍将做好打硬仗准备

尽管猛龙2-0领先,但他们仍然不敢有丝毫松懈,在接受采访时,猛龙中锋瓦兰丘纳斯便表示:“这是第三战,对于他们而言,是一场生死战,我想他们会全力以赴,他们肯定会打得非常卖力,我们也需要做好准备。”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猛龙:德罗赞、洛瑞、阿奴诺比、伊巴卡、瓦兰丘纳斯

奇才:沃尔、比尔、波特、马基夫-莫里斯、戈塔特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