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8人今夏离队:老白要赚钱 冬窗强援将被外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发表文章指出,在巴萨主教练巴尔韦德下赛季的战术板上,已有8名巴萨球员不在计划中,他们包括即将宣布加盟中超球队的伊涅斯塔,本赛季屡屡表现不佳的安德烈-戈麦斯,甚至今冬转会窗的新援耶里-米纳也将被巴萨出租给其他球队。【

即将离开巴萨的8名球员

1、伊涅斯塔

虽然伊涅斯塔已经获得了俱乐部的终身合同,但这个合同属于荣誉层面,而非混饭碗的东西。34岁的伊涅斯塔本赛季多次旧伤复发,参赛也不能连贯。伊涅斯塔已决定在国王杯决赛后宣布自己未来去向,根据西班牙媒体此前消息,他的下家将是中超球队。也有媒体声称,老白这次来中国的另一个重要目的是推广他名下企业生产的西班牙红酒。

2、安德烈-戈麦斯

戈麦斯加盟巴萨是一件双败的事情。尽管主帅巴尔韦德一直对他保持信心,甚至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让他出场,此举导致巴尔韦德遭到媒体炮轰。戈麦斯是巴萨今夏清洗名单的头号人物,现在最大的问题是巴萨一时半会找不到下家接盘。

3、阿莱克西斯-比达尔

这名前塞维利亚球员在巴萨踢得中规中矩,最起码比前马竞球员图兰踢得更适应巴萨战术体系。巴萨并不介意比达尔占据一个替补名额,但比达尔自己更渴望到其他球队寻求主力位置。冬窗时塞维利亚愿意回购比达尔,但比达尔希望留半个赛季再考虑转会。

4、帕科-阿尔卡塞尔

这位前瓦伦西亚球员最高光一场是4年前代表瓦伦西亚出战巴萨时,打进了绝杀巴萨的一球。加盟巴萨之后,阿尔卡塞尔的运气和机会荡然全无。原本以为内马尔离去后,阿尔卡塞尔能够与梅西、苏亚雷斯组成新三叉戟,但巴萨变阵4-4-2,阿尔卡塞尔依然是替补。25岁的阿尔卡塞尔下家不少,瓦伦西亚 、马竞等西甲强队都愿意接收他。

5、卢卡斯-迪涅

巴萨当初买来25岁的法国后卫迪涅,是为了给阿尔巴当替补。但经过2个赛季的实践,迪涅的表现只能算勉强及格。巴萨已经在转会市场上物色了好几名后卫,用来代替迪涅。迪涅的下家,传闻很可能是他曾经效力过的罗马。

6、塞梅多

葡萄牙右后卫塞梅多并不是巴萨优先清洗的对象,他在没有伤病的时候能够胜任罗贝托的替补工作。但是,塞梅多本人渴望更多的出场时间,因此是他想离开巴萨,而不是巴萨要清洗他。塞梅多不愁下家,优秀右后卫是转会市场稀缺资源,只要巴萨愿意放人,众多欧洲强队都愿意接纳这名一流右后卫。

7、耶里-米纳

去年12月马斯切拉诺闹离队,乌姆蒂蒂伤停,巴萨着急忙慌地全球抢购中后卫。今年1月,巴萨把去年年初草签的哥伦比亚中后卫米纳带到了诺坎普,然而这名西甲身高最高的中后卫(1米95)压根没法适应巴萨的小快灵短传配合,好不容易获得一次西甲出场机会(打赫塔菲那场),米纳2次传球失误送给对手2次单刀。巴萨打算今夏把米纳租借到其他俱乐部,甚至不介意直接卖掉。

8、丹尼斯-苏亚雷斯

这名前巴萨B队球员在塞维利亚和比利亚雷亚尔锻炼了2年后,于2017年夏天回到诺坎普,在替补岗位上表现中规中矩。丹苏曾经是西班牙国青队成员,但是在完成了1场国家队首秀后就再也没能入选西班牙队。他渴望为西班牙队效力,那么必须在俱乐部踢主力。在巴萨,他无法实现这一目标,只能寻求到其他球队赢得出场机会。

综上,8名球员离开巴萨的目的各不相同,有为了赚钱的,有为了参加国家队的,也有不想离开但被巴萨清洗的。每一名球员都很优秀,也都很刻苦努力。不论他们将来去向如何,让我们祝福他们未来一切都好。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