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赵继伟:我们曾有过教训 全场限制福特森很难

赵继伟赛前训练

腾讯体育沈阳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4月20日,辽宁男篮将在总决赛的第三场比赛中,主场迎战浙江广厦。赛前在接受采访时,辽宁男篮后卫赵继伟表示,球队这些年经历了很多,也有过经验和教训。同时他坦言,很难全场比赛限制住广厦队的小外援福特森。

“还行吧,总决赛吧确实每场比赛都比较关键。”谈及球队目前的准备情况,赵继伟表示,“我觉得挺好的,我们队伍状态啊都挺好的,体能恢复都比较好。”

之前在接受采访时,郭士强指导说只给球员一天时间兴奋。当被问及是否真的都做到一天以后马上进入总决赛的状态时,赵继伟表示:“也说不好吧,也就是经历这么多了,也有过经验,有过教训,也有过总结了吧。更好的去完成这次的总决赛吧。”

在赵继伟看来,虽然目前辽宁队大比分2-0领先,但依然不容有丝毫松懈,“我觉得就像我刚才说的,总决赛每一场比赛都关键。你说哪一场不关键?你说!我觉得每一场都关键,所以说还是都要做好我们队里要求的。”赵继伟说。

而在谈到对于广厦小外援福特森的防守时,赵继伟表示:“其实我们还算不错吧,只是他在上半场确实效率比较高,很正常,我觉得。因为他能力在那儿了,不可能遏制他一整场。好在我们下半场还是坚持我们的防守,让他命中率下降了。”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