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拉塔糟糕表现遭切尔西球迷吐槽:他不脸红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在今天凌晨结束的英超焦点战中,切尔西以2-1的比分击败了伯恩利。比赛中,切尔西锋霸莫拉塔首发出战,但他的表现却是形同梦游。赛场上,莫拉塔还浪费了一次非常好的单刀机会,依然和进球无缘。下半场,状态不佳莫拉塔被孔蒂换下,并在替补席上愤怒的发泄他不满的情绪。在比赛结束之后,切尔西球迷也在社交媒体上疯狂的吐槽莫拉塔此役的表现。

莫拉塔又错失了单刀

去年夏天,切尔西以6500万英镑的身价收购莫拉塔,希望这位西班牙锋霸可以填补迭戈-科斯塔离队之后的空缺,然而来到切尔西之后,莫拉塔却遇到了不少的麻烦。本赛季,莫拉塔代表切尔西出场28次,一共打进了11粒进球,与此同时,莫拉塔在此前还遭遇了很长时间的进球荒,外加上今天凌晨浪费了一次绝佳的单刀机会,就这样,莫拉塔就站在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上。

就在切尔西与伯恩利的比赛结束之后,切尔西球迷对于莫拉塔的表现在社交媒体上也是炸开了锅。一时间诸如“莫拉塔他在替补席上暴怒什么?难道是伯恩利的球迷阻挡了他那4次绝佳的机会吗?”、“莫拉塔在板凳上失去了控制,很难过看到这一切。”、“回到替补席之后,莫拉塔看到了他身后的球衣号码,他会脸红么?”这样的评论充斥整个社交媒体。

与此同时,还有一部分球迷表达了相反的观点,他们认为莫拉塔这样的行为是值得高兴的,因为他不再“娘炮”:“莫拉塔的表现的确不够出色,被替换下场之后,莫拉塔坐在法布雷加斯旁边,非常愤怒的砸了他的护腿板。很显然今天他非常不高兴,很庆幸能够看到他的态度,能有这样的反应总比什么都不做的要强。”

进入2018年后,莫拉塔突然丢掉了射门靴,今年他只取得1个英超进球,而本场比赛,莫拉塔也有着非常好的进球机会,可惜与进球擦肩而过,也难怪在被换下之后,莫拉塔会如此的暴怒。现阶段,切尔西正处于争四的关键时期,如果莫拉塔延续如此表现的话,那么他还真需要好好考虑自己在斯坦福桥的未来了。

(加加布鲁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