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春江:落后也要尽力去打 回到家乡感觉亲切

李春江赛前接受采访

腾讯体育沈阳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4月20日,辽宁男篮将在总决赛的第三场比赛中,主场迎战浙江广厦。赛前在接受采访时,广厦男篮主帅李春江表示,尽管大比分0-2落后,但球队依然要全力去打,同时他坦言回到家乡辽宁的感觉很亲切。

前两场总决赛战罢,广厦暂时大比分0-2落后对手,形势不容乐观。谈及目前的情况,李春江说:“比赛就是这样,虽然大比分落后,但我们还是认认真真的去准备,打好后面比赛。”

李春江是辽宁人,此次回到沈阳,也是他带队回到家乡比赛。“回到家乡我觉得都很亲切,尽自己的力量吧。”李春江表示,“我觉得体育馆的话,我们在联赛过程中去北京也好,去广东也好,比这个大的体育馆也有,大家还是比较适应的。”

上一场比赛,广厦在最多领先14分的情况下遭遇对手逆转,此役李春江强调最多的还是心态,“我觉得大家还是一个好的心态,不管主场还是客场尽力去打。”李春江说道。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