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哈登一定会找回手感 再给他18次出手试试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克里斯-保罗在季后赛第一场比赛里14投5中,哈登很快就鼓励保罗,他一定会迅速找回状态。第二场,哈登18次出手仅命中2球,保罗也给哈登传递了同样的信息。哈登和保罗互相支持,这就是灯泡组合的难能可贵之处。

保罗对哈登充满信心

“我不知道这样的事情还会发生几次,可能永远不会再出现了。”保罗说道,“对我们来说,哈登一定会找回状态,继续前进的。下一场比赛,你再给哈登18次出手机会,看看会发生什么事。”

哈登表示,他整个赛季下来已经看了足够多保罗的表现,他知道保罗哪怕暂时低迷一场,后面一定会实现反弹。

谈到对保罗的信心时,哈登说道:“保罗对这一切非常在乎,他在这方面也付出了很大的努力。虽然保罗在火箭队只效力了一个赛季,但是你看看他以前在其他球队所做的事,你就知道他有多么热爱篮球。”

“我知道,在第一场比赛之后,保罗一直在激励自己,他有打电话给我,我们聊了一阵,我告诉他,‘不用担心,胜利才是最重要的’。我知道他将会回来并且打得富有侵略性,他后来真的这么做了。”哈登继续说道,“他投中了一些球,然后一切就恢复正常了。”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