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尔夫哈桑二世杯德雷奇并列领先 吴阿顺暂列第7

高尔夫哈桑二世杯德雷奇并列领先 吴阿顺暂列第7

比赛中的吴阿顺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欧巡赛-哈桑二世杯正式开幕,在首轮比赛中,威尔士老将布拉德利-德雷奇与西班牙七冠球员阿尔瓦罗-奎罗斯以-5杆并列领先。中国球员吴阿顺落后2杆,排在并列第7位。

曾代表威尔士赢过高尔夫世界杯的德雷奇上赛季末失去了欧巡赛的参赛全卡,但在本赛季仅有的参赛机会中表现都不错,3次参赛2次晋级。44岁的老将打下7只小鸟、2个柏忌,以67杆(-5)并列领先。

赛后德雷奇评价道:“不错的一天。很高兴可以在首轮领先。全天都打得很好,很满足。”

西班牙人奎罗斯上赛季的表现不如人意,20次参赛只有4次晋级,但因为赢下了意大利西西里公开赛的胜利,他今年依然能留在欧巡赛场上。第一轮比赛奎罗斯交出6只小鸟,只有1个柏忌,同样位列领先。

奎罗斯表示:“这是很棒的一轮,我在果岭外的状态非常好。但-5杆的成绩并不值得满意,我认为自己今天应该打得更好。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毕竟这是一个四天的比赛。”

1杆落后的球员有南非人埃里克-范-鲁彦、意大利球员洛伦佐-伽利、英格兰人奥利弗-费舍尔以及瑞典球员乔金-拉格尔格伦。

其中,费舍尔与伽利是本轮比赛唯有的没有掉杆的球员。2017年海南公开赛冠军范-鲁彦本赛季开局的状态都非常好,在参加的8场比赛中,他有6场能在首轮交出低于70杆。

中国球员吴阿顺在第一轮的状态很不错,在12号洞抓下老鹰使他成为前十名中唯一打下老鹰的球员。今天他交出了1只老鹰、3只小鸟、2记柏忌的69杆,以-3排在并列第7位。

吴阿顺上周在西班牙公开赛表现不错,可惜在最后一轮交出71杆,并列34位完赛,没能拿到世界积分。

卫冕冠军埃多奥多-莫利纳利交出4记柏忌,只有在18号洞才拿下唯一的小鸟,交出75杆(+3),排名并列95位。上赛季莫利纳利在失去参赛全卡的情况下赢得比赛,重新回归欧巡赛。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